close

『台南』拍拍手義式餐廳○我愛的地中海希臘風

在決定要結婚前來到台南和好友見面,聊聊心底話。

之前在好友的照片中無意發現這家店內有著我愛的藍白地中海希臘風,雖然目前為止依舊與希臘這個國家無緣,但是能夠有更進一步的接觸過過乾癮也覺得不錯,便決定這趟聚餐要來這家店內用餐。

老實說,和好友相聚貴在談心,吃甚麼好不好吃真的也已經不那麼重要了,重要的是述說這個夜晚是專屬於我們兩個女人的心事交流,女人心事老實講怎樣也說不完啊,特別是和多年好友,不管好壞都能夠暢所欲言,只要幾句簡單的話,對方就能夠知道你想要表達的。

我們曾經一起笑過、哭過,也一起怨過放棄過,雖已畢業將近10年,一南一北相隔,這中間也並沒太多時間見面,但是聊起彼此近況每每總覺得再多的時間都不夠用。

『台南』拍拍手義式餐廳○我愛的地中海希臘風

 

 我們相約的這間拍拍手餐廳鄰近幼稚園、美語補習班,常常可以見到許多父母帶小朋友來玩耍。

『台南』拍拍手義式餐廳○我愛的地中海希臘風

 

 店內採用濃濃的地中海希臘風,是我喜歡的感覺。

『台南』拍拍手義式餐廳○我愛的地中海希臘風

 

 色調十分鮮明,紅白相間,餐廳裡頭也十分寬敞。

『台南』拍拍手義式餐廳○我愛的地中海希臘風

『台南』拍拍手義式餐廳○我愛的地中海希臘風

 

 其實已經不太記得當時用餐的滋味,但是記憶猶新的是兩個多年好友掏心掏肺的知心對談。

『台南』拍拍手義式餐廳○我愛的地中海希臘風

 

前菜麵包,初上桌黑色模樣嚇了我一跳,不過味道還不錯,是一般香蒜麵包的滋味。

『台南』拍拍手義式餐廳○我愛的地中海希臘風

 

濃湯的表現也中規中矩。

『台南』拍拍手義式餐廳○我愛的地中海希臘風

 

 水果沙拉。西瓜、蘋果、香蕉等等組合而成。

『台南』拍拍手義式餐廳○我愛的地中海希臘風

『台南』拍拍手義式餐廳○我愛的地中海希臘風

 

 我們兩人都點了義大利麵,照慣例,我點的是青醬義大利麵,也是一般中規中矩的表現。

『台南』拍拍手義式餐廳○我愛的地中海希臘風

『台南』拍拍手義式餐廳○我愛的地中海希臘風

 

 有點甜的甜點奶酪。上頭是巧克力碎片。

『台南』拍拍手義式餐廳○我愛的地中海希臘風

『台南』拍拍手義式餐廳○我愛的地中海希臘風

 

 今日的重點是與好友相約談天,其實餐點內容對我而言並非重點,許是非假日的關係並沒有太多客人,所以店內十分安靜,
 在已經結完婚後的現在回想起當晚的情景,我依稀還記得耳邊好友對我的關懷以及叮囑,感動的心情依舊澎湃不已,謹以此篇做為回憶。

 

拍拍手義式美食餐廳
地址:台南市北區文成路683號
電話:06-3585522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義大利麵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