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環島行』高雄‧丹丹漢堡

美好的一天就該由早餐開始,經過前一晚的不愉快住宿經驗,事後想想這是旅館服務人員的態度問題,並不是我們的錯,有句話說的很好:『生氣是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

我們何必把環島的美好心情打壞呢?

隔天一早拿著住宿贈送的早餐券我們來到就位在旅店附近的丹丹漢堡。這間我早已聽聞其大名已久,但因為只有高雄才有,讓我始終無法得以親自品嚐美味,今日終於得以實現願望啦!實在令我感到開心且滿足~一切不愉快就放諸腦後囉!

 

 

『2009環島行』高雄‧丹丹漢堡

聽過來高雄玩的同學說起這間漢堡的特別,也聽過在地高雄人同學的大力推薦,我和東東帶著一顆美麗心情踏入準備用餐。

『2009環島行』高雄‧丹丹漢堡

非假日的早晨八點多,店內生意好的不得了,裡頭座位區座無虛席,外頭的等待區也站滿了人,我倆猶豫了一會還是決定花點時間等待。

『2009環島行』高雄‧丹丹漢堡

等待的同時我們也沒閒著,看看手中地圖想著等會的旅途要上哪兒去好呢?是往南?還是往北到高雄縣走走呢?這趟旅途因為少了事先周詳的計畫反倒充滿了隨性和自在,想去哪,說走就走,我喜愛這種感覺。

『2009環島行』高雄‧丹丹漢堡

約莫等了大概十來分鐘,幸運地有空位可入坐了~我在座位區等待東東點餐。

『2009環島行』高雄‧丹丹漢堡

不多久早餐上桌囉~這是我的燒肉漢堡蛋,詳細名稱記不得了,漢堡肉非常嫩,真的好吃耶!

『2009環島行』高雄‧丹丹漢堡

東東的玉米可樂堡,吃起來有些甜甜的,這是我第一次見到有這種漢堡耶,有別於常吃的小麥和小基類漢堡,口感也大不相同,感覺上熱量低了許多,也少了吃起來會發胖的罪惡感啊~可以想見為什麼這間速食店在南部這麼受歡迎了,只可惜只有在台南、高雄吃的到,嗚...只能算我沒口福。

『2009環島行』高雄‧丹丹漢堡

飲料杯上這個可愛的大嘴鳥圖案應該就是店家的正字標記吧,很有喜感耶~

『2009環島行』高雄‧丹丹漢堡

滿足的吃完準備離去時,剛好見到食材的外送車前來補貨,時間也才不過上午快九點而已就要補貨了啊,店家生意真的很好呢。

拋開昨天,我和東東的環島美好回憶就從這頓丹丹漢堡的早餐繼續揭開序幕吧~~~待續。

 

丹丹漢堡(七賢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224號
電話:(07)241-0928
官網:http://home.so-net.net.tw/ywc580510/dain1.html
這裡有菜單:
http://home.so-net.net.tw/ywc580510/images/dmall_big.jpg

 

延伸閱讀:(其他環島文)

★★娜兒‧2009環島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