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慢活』聖誕大餐-托斯卡義式廚房

托斯卡義式廚房
地址:花蓮市中美路95-7號
訂位專線:(03)8233307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0:00

這間號稱全花蓮最好吃的義大利麵很早就引起了我的興趣,不過因為店家所在位置離我實在有段不短的距離,(畢竟從壽豐騎車到中信飯店附近也要花上半個多小時啊!)懶的騎車跑那麼遠的我,就這樣一直拖著,最後終於還是在今年結束以前來嘗鮮了。

就當作今年的聖誕大餐吧!這麼想終於有了前去的動力,騎車加上找路的時間算算共花了將近一個小時,不得不說還真是累人呀。

『花蓮慢活』聖誕大餐-托斯卡義式廚房 

店家相當特別的在一樓店面櫃台竟然沒有服務生招呼客人,不知道是剛巧不在還是原本這兒就沒有?

也因為這樣我和東東停好車後走到店門口張望了好一陣子,心底也直犯嘀咕,想著不是說花蓮最好吃的義大利麵嗎?

可是這樣看過去一個客人也沒有啊?原本想一走了之,但又不甘於騎了那麼遠的距離,

況且但既來之則安之,又不是沒踩過地雷,就算真的踩了個大地雷也就算啦...哈哈!

這樣想過後我還是上前推了門入內,正想著該如何是好的當下,

一桌看似正在用餐的客人對我們指了指樓上,示意我們往二樓前進,

道過謝後循著樓梯上到二樓,隱約傳來的杯盤碰撞和人群聲讓我產生了些許驚喜感,好像很多人的樣子?

這麼想著的當下,映入眼前的果真是滿滿座無虛席的人潮,原來客人都躲在二樓啊!

這才解除了我滿腹的疑惑,也打消了心底原先所預設這家店可能是地雷的想法。

『花蓮慢活』聖誕大餐-托斯卡義式廚房 

入座後看了看Menu,我倆分別都點了義大利麵,

原本想點排餐的我最後想想還是先吃看看所謂全花蓮最好吃的義大利麵再說吧!

『花蓮慢活』聖誕大餐-托斯卡義式廚房 

『花蓮慢活』聖誕大餐-托斯卡義式廚房 

照慣例,第一次拜訪的義大利麵店家我所選擇的一定是羅勒青醬,這就是我的海鮮青醬義大利麵。

其餘的還有紅醬、白醬和咖哩三種醬汁可供選擇。

『花蓮慢活』聖誕大餐-托斯卡義式廚房 

『花蓮慢活』聖誕大餐-托斯卡義式廚房 

嗜辣的東東挑了老饕嗜辣專區海鮮菇麵。

『花蓮慢活』聖誕大餐-托斯卡義式廚房 

除了這些之外,還有墨魚麵條和焗烤可以選擇,

當然還有我原先想嘗鮮的香料雞腿以及德國豬腳排餐,種類算是相當豐富。

『花蓮慢活』聖誕大餐-托斯卡義式廚房 

隨餐附的咖啡和飲料,左邊的咖啡是無糖。

『花蓮慢活』聖誕大餐-托斯卡義式廚房 

我們用餐的同時,對面有一整桌外國客人,男女老少都有,看起來像是觀光客吧,

不好意思拿起相機直接拍他們,於是只得假借拍沙拉之名行偷拍之實,放張帥哥照給大家瞧瞧囉...

用餐到一半突然有抽獎活動,這才知道原來每周五、六、日的七點半都會舉辦抽獎活動,

總共有六個獎項提供給在場用餐的客人,服務生會先發小卡讓你填上基本資料,

之後再放進抽獎箱中由老闆娘隨機挑選在場小朋友幫忙抽出幸運兒。

今晚的獎項分別是三份奶酪獎、兩份折價100元以及最大獎-當日用餐免費。

『花蓮慢活』聖誕大餐-托斯卡義式廚房 

很幸運地,我和東東竟然各自都被抽到了呢!

總共也才六份獎項,我倆就包辦了兩份,今晚的我們真的很Lucky呢!

『花蓮慢活』聖誕大餐-托斯卡義式廚房 

看著手上的兌換券和百元折價券,這不正在暗示我下一次的香料雞腿排餐有著落了嗎?哈哈...

衝著如此好手氣,就等待2010年到來後挑個好天氣再去嘗嘗囉...



文末也祝福大家聖誕快樂唷!



~~~美食多為個人主觀感受,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僅供參考喲~~~


托斯卡義式廚房
地址:花蓮市中美路95-7號
訂位專線:(03)8233307

 
檢視較大的地圖

   宜蘭景點美食                               東部住宿文章                          花蓮景點美食    

   嘉義景點美食                                 南部住宿文章        

   台中景點美食                                中部住宿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