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慢活』搬新家一樣美味‧四八高地

還沒正式到花蓮念書以前,第一次的新生座談會時我便到這家店嘗鮮過,當時便對店內的美味滷肉飯留下深刻印象,心底直念著一定要再找時間來再吃一次,卻沒注意到時間飛也逝的流逝,轉眼我都已經在花蓮念書將近一年了,卻老是抽不出多的時間再來好好品嚐一下!

研一上可以拿適應環境當藉口,研一下可就沒辦法了吧,終於在期末結束以前趁著東東來花蓮的同時我們再度來到店內用餐。

『花蓮慢活』搬新家一樣美味‧四八高地

出發前便已聽聞老闆早已搬遷,我看著手上抄來的地址找了好一會,一度因為店招牌不太明顯而錯過,再次回頭重新找到後這才發現,原本沒有冷氣的店面變了!不但已改成室內有空調,且裝潢也有一家店面的感覺了,之前在舊址時候老給我吃路邊攤的錯覺,現在終於有讓我覺得是在館子內吃飯啦!

『花蓮慢活』搬新家一樣美味‧四八高地

停好車後入內,正中午時分的店內還有一些空位,在地人多半以外帶的多,我倆索性就近坐在櫃檯前點餐。

『花蓮慢活』搬新家一樣美味‧四八高地

搬家後菜色並沒無有所增添,同樣只有三種主餐和小菜可以選擇,當然,令我朝思慕想的滷肉飯可是一定要來一碗的。

『花蓮慢活』搬新家一樣美味‧四八高地

滿滿一碗厚實不已的滷肉,這~就是心中懸掛已久的滋味啊!距離上回用餐已過了將近一年,價格依然是NT.25元

『花蓮慢活』搬新家一樣美味‧四八高地

因為天氣炎熱的關係,這回我改點原味無勾欠的花枝羹湯頭,在炎夏的中午吃起來較無負擔感,同樣一碗NT.50元

『花蓮慢活』搬新家一樣美味‧四八高地   

瞧~店內現在不但有舒適的空調,空間也變的明亮寬敞許多,不再像上回造訪時般得在炎夏揮汗用餐囉!

『花蓮慢活』搬新家一樣美味‧四八高地

有這麼舒服的用餐環境,我想,再下一次用餐的時刻將不會再相隔近一年了呀。




延伸閱讀:
上一回的食記
『新生報到』花蓮‧四八高地

四八高地花枝羹本鋪
地址:
花蓮縣花蓮市大同街32號
電話:0910-140-973
營業時間:11:00~20:00〈每週三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