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慢活』小泡芙好滋味‧芙芮莉

芙芮莉烘焙坊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明禮路49號
電話:(03) 834 -0976
FB粉絲團:
芙芮莉烘焙坊

在花蓮這個美食天堂,甜食也是必須要有的好滋味,
早聽聞這家位在明禮路上的不起眼小店販售的招牌正是我極愛的泡芙,當然不能錯過它啊!
於是某天恰巧到了市區閒逛,便決定繞道過來一探究竟。

『花蓮慢活』小泡芙好滋味‧芙芮莉

店面小小一間真的不太好找,我張大眼來回仔細找了一下,差點與它錯身,幸好最後還是順利找到囉!

『花蓮慢活』小泡芙好滋味‧芙芮莉

本來還想著要買什麼好呢?
入店內後東張西望了一陣子,後來想到專程來這不就是要嘗嘗我最愛的泡芙嗎?
那還猶豫不決什麼呢?哈哈~

『花蓮慢活』小泡芙好滋味‧芙芮莉

二話不說,馬上迅速走到冷藏櫃前打包了兩個奶油口味和三個咖啡口味的泡芙入手囉!

『花蓮慢活』小泡芙好滋味‧芙芮莉

拎著泡芙努力接著流不止的口水,以飛奔的速度趕緊回到宿舍打開,要來好好解解饞囉!看看這些內餡,多可口啊~~

『花蓮慢活』小泡芙好滋味‧芙芮莉 

雖然一個小泡芙要價NT.15元,買這五個就將近NT.100元啦,但真的蠻好吃的呢!我很喜歡哦。

『花蓮慢活』小泡芙好滋味‧芙芮莉

有機會想再解解泡芙饞的話,這家應該會是我在花蓮的首選之一了,除非讓我發現更好吃的,不過假如價錢可以降回原本的NT.10元會更好啦!哈哈(這應該是妄想)

『花蓮慢活』小泡芙好滋味‧芙芮莉

芙芮莉烘焙坊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明禮路49號
電話:(03) 834 -0976
FB粉絲團:
芙芮莉烘焙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