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東區』我的朋友‧長谷川先生的家
我的朋友長谷川先生的家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45號1樓
電話:(02) 2777-3058


在上陽明山賞花之前我們先到東區吃午餐,吃什麼好呢?就從之前和高中同學相約討論好的口袋名單中選出順序排列第二的吧!

沿著忠孝東路直行,過延吉街後再往前,看到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後右轉,找到240巷就找到啦~


『台北‧東區』我的朋友‧長谷川先生的家
今日我們的目的地就是它-我的朋友‧長谷川先生的家。聽說是陶晶瑩和李李仁一塊參與投資的店,希望哪天可以親眼一睹陶子本人的風采啊!我真是愛死她的聰明機智呢,還有和李李仁那甜死人不嘗命的愛情啊!


『台北‧東區』我的朋友‧長谷川先生的家
店門口沒有招牌,所以認這座紅色電話亭就對啦~~店門口非常特別,相比較於其他店家,有種處在世外桃源的感覺。


『台北‧東區』我的朋友‧長谷川先生的家

因為有事先訂位關係,服務生幫我們安排到裡頭的座位,店裡頭的裝潢擺設感覺非常有書香氣息,特別是這面牆壁是我的最愛啊!

讓我聯想到冬天溫暖壁爐的情景,將來老了如果可以在這邊看書邊喝著茶,應該很愜意吧。


『台北‧東區』我的朋友‧長谷川先生的家

我倆各自點了一份商業午餐,不多久便上桌囉~這是我的茄汁義大利麵,
NT.135元。份量看似不多,但卻吃的好滿足啊~麵條也不會太濕,對我來說剛剛好。


『台北‧東區』我的朋友‧長谷川先生的家

東東則點了算是店內的招牌漢堡-長谷川手工漢堡,同樣也是
NT.135元


這漢堡上桌後馬上就被東東吃的精光一點也不留給我啊>< 最討厭的是問他好不好吃竟然回答我好吃!吼~好吃竟然忘記留給我吃,真是欠打!哈哈~不過看在他餓很久的份上就原諒他囉!畢竟我有先吃早餐他沒有。


這兩道都是當天的五項商業午餐中的其中兩項,每天一到五的菜色都不一樣,如果有機會的話真想每天都來吃午餐啊~

另外我回來上網查詢的結果發現大家也都非常推薦早餐呢!其實那天我有看到價目表上頭的早餐是全天供應的,但是因為怕吃不過癮便決定放棄啦~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囉!


『台北‧東區』我的朋友‧長谷川先生的家

另外加點的紐約薯條佐起司肉醬
NT.150元。


東東直嚷著說和麥當勞及肯德雞的薯條味道不一樣,我覺得相比之下比較沒有那麼軟,吃起來不沾醬的話也比較鹹,所以一定要沾醬才不會過鹹哦~要不然我吃麥當勞的薯條是不沾醬的呢!

『台北‧東區』我的朋友‧長谷川先生的家


這就是兩種沾醬啦,左邊黃色的吃起來有點酸甜,感覺好像是橘醬,右邊這個是肉醬,還吃的到肉塊唷!

『台北‧東區』我的朋友‧長谷川先生的家


隨餐點附的紅茶,有特別加檸檬片感覺還不賴。

以下分享幾張我喜愛的角落給大家看看囉~


『台北‧東區』我的朋友‧長谷川先生的家

↑外頭就是位在庭院的座位,待天氣再熱一點的話邊享用餐點邊吹微風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台北‧東區』我的朋友‧長谷川先生的家


↑這讓我想起了拍照用的大燈,哈哈~

『台北‧東區』我的朋友‧長谷川先生的家

   ↑特別喜愛這個角落的感覺。


『台北‧東區』我的朋友‧長谷川先生的家

今日的餐點總計是NT.420元加一成服務費,所以共是
NT.462元


嚴格說起來真的是一家不錯的店,唯一的小缺點大概就是室內的座位有點窄,如果情人間要說點甜蜜話也不太方便,因為坐在我右邊和左邊的客人她們談什麼都被我和東東聽的一清二楚啊!左邊有個弟弟要離開時背上的背包還差點撞倒我的水杯>< 所以說如果座位與座位間可以再寬敞一點會更好,另外也因為生意好的關係有點吵囉~~其他就餐點和服務態度及價位方面都在我可以接受的範疇內,等回台北再來光顧吧。



我的朋友長谷川先生的家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45號1樓
電話:(02) 2777-30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