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歐利芙義麵坊
歐利芙義麵坊
地 址:新北市三重區溪尾街214號

電話:(02) 8287-8088 
FB粉絲團:
歐利芙義麵坊Olive


聽聞這家名氣很久了,之前吃過一次意麵盒子覺得很不賴,後來無意間發現這家距離不遠同樣也是賣我愛吃的義大利麵餐廳,便決定要找一天吃看看,這個一天在我的拖延之下竟也相隔快要一年的時間。

這天晚餐終於下定決定要和東東一塊嘗鮮,原本是打算再度回味義麵盒子,於是我們先騎車到位在慈愛街的店家,傍晚五點多而已店裡頭竟然坐了滿滿的人,且外頭還有一大堆排隊等位的人,這個陣丈真是嚇了我好大一跳!記得上回七點多來吃還有位置呢,這回才五點出頭而已竟然沒位了。

也好,既然沒位當下我便改變心意決定改歐利芙吃看看囉~


『三重』歐利芙義麵坊

沿著慈愛街到底左轉到溪尾街,很快地便到了店門口,意外的我們竟然是第一桌客人啊!心情真是大好,雖然當下讓我倆有一點遲疑為什麼都沒有人?莫非大家都覺得不好吃嗎?但這疑問隨著入坐後馬上被打破了。

『三重』歐利芙義麵坊

趁著剛入坐沒什麼人先拍一張店內吧,因為沒過多久約末半個小時光景馬上就坐滿了,所以馬上打破了我之前的疑問呀!

『三重』歐利芙義麵坊

因為我不想吃沙拉但又想吃甜點,而東東想吃餐前麵包,所以商量過後我點的是A套餐,加價NT.100元,東東則點B套餐,加價NT.60元。


在我們座位旁的擺設,挺可愛的~後頭可以看到開放式的廚房。

『三重』歐利芙義麵坊

         濃湯上完後先上東東的沙拉。


『三重』歐利芙義麵坊

點A套餐有三塊餐前麵包,B套餐則是一塊,我們點各一加起來剛好四塊便一人一半囉~底下的沾醬應該是店家特調的,非常好吃呀~好吃到麵包都吃完了還捨不得讓服務生收走想沾麵吃 XDDD


『三重』歐利芙義麵坊

之所以點A套餐還有另外一項吸引我的地方便是這道酥皮濃湯啦~好久沒喝到了感覺真好呀!


『三重』歐利芙義麵坊


東東的主菜川味雞肉義大利麵 NT.120元。

不過愛吃辣的東東依然向我說不夠辣,可是我吃了一小口麵條明明就很辣呀...@@


『三重』歐利芙義麵坊

我的主菜日式烤雞腿佐白酒蒜香麵 NT.180元。

初上桌的時候有一點小失望,因為怎麼感覺我的雞腿被烤焦了@@ 但吃過後發現味道還好耶~並沒有太多烤焦味,且雞肉吃起來蠻嫩的,也很好入口。


『三重』歐利芙義麵坊


最後是我的甜品-奶酪啦!一開始店家便放在廚房出菜前的櫃檯上,本以為退冰很久了沒想到吃起來還是冰冰涼涼的感覺真不錯。味道在一般水準左右而已,不過擺放的食具卻讓我對它愛不釋手啊~好可愛的幸運草呀

『三重』歐利芙義麵坊


最後是飲料,我倆都點了紅茶。

整頓飯吃下來總計
NT.460元,不收服務費。

服務生收桌的速度蠻快,不過唯一小缺點就是出菜的速度有點慢,不知道是店家刻意算計好還是真的比較慢?前面的餐前麵包和酥皮濃湯都吃完了一陣子主菜才上桌,不過整體來講我自己覺得這樣的方式比較不會給客人壓迫感,我是蠻喜歡的,但對東東來說他的用餐速度比較快,所以主菜出的慢便讓他有點小微詞就是。

這回對我們來說還
是一次蠻喜愛的用餐經驗囉~下一回等我從花蓮回家還要再來吃呀!



歐利芙義麵坊
地 址:新北市三重區溪尾街214號

電話:(02) 8287-8088 
FB粉絲團:
歐利芙義麵坊Oliv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歐利芙義麵坊 三重區美食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