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國立東華大學
地址:
花蓮縣壽豐鄉大學路二段一號
電話:(03)890-3000
FB粉絲團:
東華湖畔餐廳

註記:此篇食記內容為2009年體驗。
目前餐廳更改營業項目,以提供學生平價用餐為取向,提供自助餐、簡餐、下午茶等,詳情請見FB粉絲團。

東東和爸爸來花蓮後,隔天一早我們先到位在新城鄉的家樂福買些日常生活用品,最重要的是買用來替代窗簾的門簾。剛搬到宿舍的那天在宿舍管理員那領了房間鑰匙後卻被告知無法領窗簾,原因是窗簾沒了...

房間內沒有窗簾要怎麼換衣服呢?想想等學校發新窗簾又不知要等多久,乾脆先買門廉替代才是上策(事實證明現在都放寒假了我的窗簾還不知在哪流浪?)

買完東西後我們拿回到宿舍裡頭放,我便帶著爸媽、東東逛逛校園。媽媽提起她曾在旅遊書上看過在東湖附近有個湖畔餐廳感覺似乎不錯,因為價位關係所以平時我和同學們是不會考慮到這用餐的,偶爾會有學生證九折優惠,但對於我們來講還是頗奢侈的呀,既然媽媽提到了我當然不會錯過機會啊!於是在我的要求下便決定今日的午餐在這享用囉!


餐廳位置就位在上圖綠色屋頂後方的二樓。

2.jpg


我和爸媽分別點了套餐,這是套餐附贈的餐前沙拉,賣相很不錯啊!

3.jpg


還有餐前麵包,吃起來非常酥脆,是我愛的口感。

4.jpg


餐前濃湯,表現稍微一般了些。

5.jpg


東東很客氣只單點了義大利麵,名字叫做小惡魔麵,顧名思義是辣的口味囉。NT.120元

6.jpg


這也是套餐才有的餐前開胃菜-鮮蝦春捲。大大推薦這道菜,真的好吃!!

7.jpg


我和媽媽都點了碳烤雞腿套餐,雞腿的表現很不錯,不過因為底下不是烤盤的關係導致到後來肉變冷了有些可惜啊!價位是NT.280元。不過要論好吃度我還是大力推薦村上輕食的雞腿餐哦!

8.jpg

套餐的飲料和甜點,紅茶及奶酪。

9.jpg


水杯,很漂亮呢。

10.jpg


整體用餐環境大約是這樣,從我們坐的位置後方可以俯瞰整個東湖,天氣好的時候非常漂亮哦!

我和媽媽的烤雞腿套餐、爸爸的乾煎鱸魚套餐加東東的單點義大利麵(乾煎鱸魚最貴要價NT.350元)。四人份的餐點總計是NT.1030元
不收服務費),還算划算的一頓,如果加上東湖的美景,俗話說美景當前,無價!那麼絕對物超所值哦~

不過可能是太貴的關係吧!忘記是十一月還是十二月底舉辦了100元吃到飽的活動,後來就結束營業囉!既然結束營業了那就單純用這篇文章記錄一下我曾經來過這邊吃飯吧 ...



國立東華大學
地址:
花蓮縣壽豐鄉大學路二段一號
電話:(03)890-3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華大學美食 東華大學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