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花蓮念書除了有得天獨厚的好山好水之外,美食更是多。

以前便聽聞花蓮提拉米蘇的盛名,但礙於位置遙遠得祭出團購方法外,想要嘗一嘗美味幾乎是不可能的,很幸運地九月在花蓮開啟新生活的我說什麼也不能再錯過呀!

店家位置原本是在吉安鄉一家外表不起眼的小工廠,今年才搬到較為靠近市區,中午和所內同學聚完餐後,同學提議要買回家孝敬父母,二話不說我也跟著衝過來啦!

2.jpg 

嶄新的店面不但大且氣派,瞧門口慶賀的花圈多到快要擋住去路啦!

3.jpg 

迫不及待地入內選購,看著櫥窗內各式各樣的蛋糕忍不住讓剛吃飽飯的我口水流不停,真想每一個都買回家啊!

最後我買了什麼呢?請看以下囉!

 

4.jpg 

提拉米蘇小西點,NT.40元。算算一個要價NT.10元,也不是太便宜,不過真的很好吃喔!

之前有讓學姐請吃過這味,念念不忘的好味道,於是我買了兩盒預備給表妹和她的室友們,當天便親自送到府給她啦,事後還收到她道謝且直嚷著好好吃的簡訊,心情真是開心~俗話說施比受更有福就是這樣吧,比親自吃進嘴裡頭還要感到甜與快樂。

 

5.jpg

至於我買了什麼給自己呢?就是這兩塊小蛋糕囉!兩塊共NT.55元

6.jpg 

上兩個月幫同學慶生所吃的都是提拉米蘇口味,讓我一直很想再吃一次,這回便買給自己啦!瞧照片中那豐厚的巧克力和奶油,咬下去鬆軟且綿密,一入口便融化了。

7.jpg 

不得不說這的確無愧當家鎮店之寶啊!大家不都是衝著它才來的嗎?真的好吃!我給五顆星啦!哈哈哈~~

 

8.jpg 

抹茶也是我的最愛之一,當然也要買來吃看看囉!讓我驚喜的是裡頭還有紅豆呢!


9.jpg 

一口抹茶一口紅豆,讓我整個下午都感到幸福啊~有機會我還要再去買啦!



 



花蓮提拉米蘇
地址:
花蓮縣花蓮市中原路738號
電話:(03)8526722
官網:
http://www.tiramisu.com.tw/

 

 

 

 

 

arrow
arrow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