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開學腳步漸漸接近,我也快要離開台北前往花蓮,這天我和東東抓緊相聚的時間來到台北郊外逛逛。

原本是毫無目的地的漫遊,不經意間我隨口提起好像很久沒到深坑吃豆腐了?隨即,一向行動力十足的東東拉著我跳上車,走吧!我們就去深坑走走吧。

沿著羅斯福路前行,穿越台北市經過木柵貓空和動物園,我們來到深坑老街。



距離上一回和東東一塊來深坑,翻翻硬碟中的照片才發現是在2005年,時間真的飛快不停留啊~

假日的老街人潮眾多,與身旁的行人摩肩擦踵而過,東東將我的手拉的更緊,深怕人潮將我們拆散。...



我們來到記憶中的烤豆腐攤,一人點了一份。



我點的是香菜加花生,東東點的是泡菜,一隻NT.30元。三年多過去物價也悄悄反應在這小小豆腐上,還記得三年前才NT.25元。



是離情依依所導致食不知味嗎?我倆都一致認為記憶中的豆腐變難吃了...



其實應該是沒有太大的改變才是啊!或許品嚐美食的心境真的是決定好吃與否的因素之一吧。



吃飽後我們隨意逛逛,炸豆腐、烤豆腐、凍豆腐~各式各樣的豆腐製品與五花八門的豆腐吃法攪亂了視線。



被人群擠的煩了,來碗冰品吧!選擇的依舊是三年前的冰店,該說我們念舊嗎?或許潛意識裡頭我倆都認真的希望回到過去吧!這樣分離的日子永遠都不會來。...



NT.35元可加四種料,這是東東的。



愛吃芋圓、粉圓,這是我的囉。



之後我們逛逛老街,看到這個,哈哈~好可愛唷!

東東說他目前最需要的是財神,而我呢是文昌,那就祝我們一個順利賺大錢、一個學業猛進順利畢業啦!



看到濟公笑的如此開心,心情也會變的很好呢~



最後我們買了杯酸梅湯,一杯NT.30元。熱熱的天來上一杯,酸酸甜甜好味道,清涼又消暑啊~~



走到停車場途中看見這個古代打水機,好有趣啊~每個經過的人都玩的不亦樂乎,我們兩個也跑去壓水、噴水,儼然就像兩個長不大的小孩,如果可以真希望永遠都不要長大啊~{#emotions_dlg.emotion_b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