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了部落的販賣部後緊接著就是午餐時間啦,一大早起來為了趕飛機沒吃早餐的我早已餓的前胸貼後背,聽到可以吃飯超開心的!哈哈~~



寫手』→這是我們這一行人的名稱,顧名思義就是部落客啦,大家都是很厲害文筆很棒的部落客喔,相比之下我這個用字沒啥文藝氣息的小小網誌就顯的有點遜色,不過還是很高興可以跟大家一起參加這次的活動呢。



原本以為可以嘗嘗看道地的原住民部落風味餐,不過卻被告知是明天的午餐,嗯~好吧!沒關係,有得吃就很開心啦!所以今天我們吃的是合菜式,大家圍成一桌一起吃飯,感覺很特別。



這是部落自己種植的米,吃起來軟軟又帶點Q味,是我很愛的口感哦,有的人偏愛入口即化,我則是愛這種軟中帶Q,超好吃的!



接著是百頁豆腐,平常吃鹹酥雞偶爾會點來吃,今天則是在正餐桌上吃到,感覺很不同,加上這盤菜正對著我,所以被我吃了不少啦~~



糖醋雞,酸酸甜甜,感覺也不錯~



山藥捲,這是我第一次吃到呢!吃起來甜甜的不油膩,很好吃喔!

搞不清楚狀況的我本來還以為是芋頭捲,哈哈~我是個很道地只吃過豬肉沒看過豬走路的都市女孩同樣地又因為擺在我面前所以吃了好幾個,好吃好吃~~



炒油菜。這盤一上桌馬上被大家一掃而空,大家都很注重養生呢~~



炒筍子。嗚~人家沒吃到啦!@@ 只拍到沒吃到,只好看圖片流口水了...



清蒸魚。很愛吃魚的我看到它好開心啊~~忍不住想起桃園石門的活魚三吃,噗...



接下來這是什麼呢?注意摟~~它是...鹿肉。對!你沒看錯~就是鹿肉哦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鹿肉,咬起來比起一般的肉偏硬了些,但是很彈牙很好入口,令原本有些排斥的我大感意外呢!聽說離島的蘭嶼和綠島也有,蠻不賴的。

剩下還有五更腸旺、炒高麗菜、菜頭排骨湯和飯後水果-鳳梨。總共是十菜一湯NT.2000元,我們十個人都吃的很飽,算是蠻划算的呢!

因為園區地處比較偏遠的關係,所以來到部落的朋友們要用餐這裡是唯一的選擇,但並沒有因為獨占而品質不佳,反倒讓我覺得特別物超所值呢!另外還有布農風味套餐NT.250元(明天就會吃到啦)以及布農烤肉飯NT.200元,還有素食喔!

吃飽了加上早起趕飛機整個人都懶洋洋了起來,在這裡之後的行程都是由麗妹接待,於是她就決定讓我們回到竹林愛屋睡午覺啦,耶~~軟綿綿的床,我來摟~~~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