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農部落
地址:台東縣延平鄉桃源村昇平路191之6號
電話:(089) 561-211 分機9
官網:
布農部落休閒農場
FB粉絲團:
布農部落休閒農場

此次的台東行我們一行共十人被安排在離布農部落園區有一小段路程的『竹林愛屋』,接待我們的導覽人員阿靜告知這是最近才新蓋好的,聽到這席話我感到非常開心!也很感謝基金會人員的細心安排,讓我這次的旅遊收穫不少。
 

 

這回的旅遊因為招待關係所以讓我們一人住一個房間,剛開始聽到這消息的時候不免有些擔憂,畢竟在外一個人過夜對我而言可是頭一遭啊!加上對環境的陌生感,不禁有些害怕了起來。不過這一切擔心就在入住房間打開房門的那一煞那全都不見了!

房間採用鑰匙插入才有電的飯店式管理,離開房間鑰匙拿起來後就自動斷電啦,設備還蠻新穎的呢!


 


首先映入眼廉的就是這樣,一個木製的大衣櫥、木桌椅、兩張椅子,還有最新的液晶電視,收訊很清楚呢!特別有我愛看的CSI啊!耶~~~

 

桌子上擺有原住民朋友們自己做的陶瓷壺,為免摔破所以這是固定在桌上的。還有吹風機、礦泉水。

 

位在山區怕蚊蟲侵入還附有電蚊香給入住的旅客,不過根本沒有蚊子啊,我可是一夜好眠沒有使用到呢!

 


桌子旁還有小冰箱,上頭有熱水壺和咖啡杯組可以用。

 

桌子上頭還有特別雕刻呢,圖案是類似楓葉的形狀,園區內很多桌子上頭都刻有這樣的圖案喔!

 

接著看看浴室,很漂亮的洗手台。

 

採用現代化的乾濕分離淋浴設備,還附有園區特製的檜木精油沐浴乳哦

 


該有的都沒少,牙刷、浴帽、洗髮精、沐浴乳等等,圖中那塊綠色的小肥皂就是精油手工皂,阿靜說她都拿來洗臉、洗頭、洗全身,全都通包啦!

當晚洗澡時我有拿來洗身體,洗好後還有香香的味道呢!隔天早上退房還很珍貴的把它用衛生紙包回家繼續用。


 


這就是讓我睡的舒服極了的大功臣啊!軟綿綿的床,躺上去就不想要下來啦!一旁還有電風扇可以吹,在這大力提倡節能減碳的環保時代改吹電風扇可是很有幫助的呢!

 

床的上頭有這個原住民擺飾,很漂亮!每個房間都有喔~~

 

真的很可惜沒有人可以跟我一塊享受啊!我只好兩張大床輪流滾啦...

 


從房間望出去還有一個小陽台,隔天我起了大早泡杯茶在這享受山林帶給我的音樂聲,真的很愜意啊!

很開心這次有機會住到設備這麼棒的房間,原本以為在山區的設備應該會比較簡陋才是,其實不然啊!哪裡簡陋了呀?!設備超級棒!!隔天聽到另外一位導覽人員麗妹解說才知道基金會可是花了一千多萬在這呢,真的很用心。

園區內除了我住的竹林愛屋之外,還有其他種類的房間,詳細價位及房間照片可以看這裡:布農部落休閒農場


但是千萬不要被上頭的數字給嚇住啦!根據麗妹的說法通常都是寫好看的,因為原住民朋友可是不會太計較價錢,在布農族的傳統中更是沒有這個數字的,所以只要你住的舒服且開心就是他們最大的快樂啦!,想體驗看看的話不要猶豫摟~

 

布農部落
地址:台東縣延平鄉桃源村昇平路191之6號
電話:(089) 561-211 分機9
官網:
布農部落休閒農場
FB粉絲團:
布農部落休閒農場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