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飽飽的肚子和滿足的心離開田村壽司後我和東東來到廟口紅茶。

招牌小小一個不是很好認,但先找到對街的廟就會看到了!我想這也是之所以叫做廟口紅茶的原因吧!?常常在許多部落格看到這家小小的紅茶店,便對它充滿了好奇心,更對可以營業24小時感到訝異,有道是:『眼見為憑』真的要親自造訪才明白它的魅力之處啊!





小小的一間只有室外座椅,牆壁上陳列了琳瑯滿目的冷、熱飲和各式各樣小點心,價位更是非常樸實,大熱天地雖然沒有室內冷氣可以吹,但店內卻滿滿都是來來去去的客人。





由於肚子實在是吃的太飽,對櫥窗內這些令人流口水的小西點只得忍痛揮手說再見,雖然我蠻想買一個外帶回民宿吃,不過想想晚上還要去逛夜市啊!也罷,這樣開學就有更多的藉口告訴自己一定要來啦:P



東東點了大杯杏仁茶,NT.20元。



我點了大杯紅茶,NT.20元



天氣真的很熱啊!拍完照後馬上咕嚕咕嚕地灌了起來。

紅茶的口感非常乾醇且不甜膩,和我平時喝慣的茶理王英式紅茶非常不同呢!我很喜歡哦~~

但杏仁茶東東卻不愛@@一直跟我抱怨味道很怪他不愛喝,我喝了一口才發現杏仁味真的很濃!整杯杏仁茶喝起來就是一個『濃』字,其實我也有一點不習慣啊~~不過不想浪費的我們還是你一口我一口的硬是喝光光啦~~~



店內最最特別的噱頭就是這啦,看到了一根根的鋼管和水龍頭了嗎?這些飲料可是從那一根根的鋼管中流出來的哦!水龍頭一打開就有好好喝的飲料流出來,害我也好想搬一根這麼神奇的鋼管帶回家哦:P

據說這神奇鋼管內部有兩層,一層是冰水一層是紅茶,打開水龍頭後兩層的水混合為一,才製作出這麼好喝的紅茶,難怪我還想著為什麼紅茶都不會退冰呢?原來還有這麼奇妙的內部構造啊!





快要見底啦!好喝好喝~~~要不是在花蓮才有得喝,我想我應該馬上就變心啦!話說回來等到開學後應該就有機會可以常常喝到了呢,想到就覺得好開心啊!哈~~


廟口紅茶
地址:花蓮市成功街216號
電話:(03)323846
營業時間:24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