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C.K創義廚房
C.K創義廚房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光明路10號1樓
電話:(02) 2288-6278

今年母親節恰巧媽媽不在家,我和妹妹也各自都有事,於是我們決定延後慶祝。

這天晚上我們來到這裡,六點鐘訂好位,七點半等待妹妹打工下班後我們一塊到達準備慶祝2008年的母親節。

蘆洲‧C.K創義廚房

蘆洲‧C.K創義廚房

店面不是很大但卻很幽靜,四周環境也許是因為重劃區的關係顯得十分寧靜,伴隨著店內美妙的爵士樂,我們母女三人渡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

坐定後首先媽媽舉杯謝謝我和妹妹請她吃飯,做子女的孝順父母是天經地義的事,特別是辛苦的媽媽,身為職業婦女的辛苦若不是一般同樣也身為職業婦女的媽媽們來講,非常不易體會啊!

店內的餐點可單點也可加價變成套餐,有義大利麵也有牛排可供選擇,A套餐加NT.120元後有餐前湯、沙拉、蛋糕、飲料和咖啡可以選擇。也可選B套餐,加價NT.150元,有更棒的飲料和咖啡可以喝。

今晚我們三人都選擇吃義大利麵,也都選擇了NT.120元的A套餐。


蘆洲‧C.K創義廚房

餐前濃湯,服務生端上桌後會詢問要不要加胡椒鹽,來點胡椒鹽後味道更好。

蘆洲‧C.K創義廚房

非常特別的麵包,這是我第一次看見不同於以往的餐前麵包呢!這應該不算是一般的大蒜麵包吧,軟硬適中,深得我們好評啊~~


蘆洲‧C.K創義廚房

沙拉,淋的是醋汁,正巧怕極了千島高熱量的我是很好的選擇。

蘆洲‧C.K創義廚房

媽媽點的茄汁海鮮義大利麵。單點一份是NT.190元。

瞧上頭滿滿的蛤蜊和大大的花枝,賣相很不錯呢~~茄子的味道很濃,分了一口麵條咬起來彈牙、好吃!


蘆洲‧C.K創義廚房

妹妹的磨菇鮭魚麵,單點一道是NT.170元。

店家在菜單後頭將這道特別註明:鳥巢麵。引起了妹妹的興趣決定點來吃看看,餐點上桌才知道原來就是寬麵條囉~~很有趣呢!


蘆洲‧C.K創義廚房

這回我改點西班牙海鮮麵,單點NT.190元。

近拍一張看看吧。


蘆洲‧C.K創義廚房

有蛤蜊、蝦子和花枝,賣相也很棒!醬汁有點類似咖哩的顏色但聞起來卻又不像,吃起來也不像,真是很特別呢!還是因為它是『西班牙』呢?總之不影響美味度,好吃極了!

蘆洲‧C.K創義廚房

餐後飲品媽媽點的是熱咖啡。

蘆洲‧C.K創義廚房

我的熱玫瑰茶。

蘆洲‧C.K創義廚房

妹妹的熱紅茶。杯子和杯墊都好美啊~~如果有賣真想買回家!^^

蘆洲‧C.K創義廚房

媽媽的起司蛋糕,是冰的喔~~連放在上頭的盤子都是冰的,妹妹說起司蛋糕就是要吃冰的才夠味啊!讓我想起了三月到台中去時買的『日出‧乳酪』蛋糕,同樣也是冰冰涼涼的好味道呢!

蘆洲‧C.K創義廚房

妹妹的黑森林蛋糕。

蘆洲‧C.K創義廚房

我的布朗尼。


蘆洲‧C.K創義廚房

超好吃的啊~~~妹妹和媽媽都跟我搶著吃,完全忘記她們自己的起司和黑森林蛋糕啦!

今晚我們母女三人用餐下來加上服務費剛剛好NT.1000元。

蘆洲‧C.K創義廚房
蘆洲‧C.K創義廚房
在蘆洲來講或許算是稍微高點的消費,但我們三人都一致給予好評!真的很棒!下一次再到這裡來慶祝吧~~



C.K創義廚房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光明路10號1樓
電話:(02) 2288-627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北市 蘆洲區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