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座的高大城牆,載滿了我的喜悅和滿足。就彷彿我真的來到了歐洲國家所遺留下的中古城堡遺跡般,一路上蹦蹦跳跳的我,嘴巴也嘰嘰喳喳說個不停,好似感染到了我的愉悅般,連東東也使我感覺此時的他心情非常的好。






連垃圾桶都這麼可愛啊~上頭的小松鼠像是在向我招手,底下是販賣魚飼料的機器,一包印象中是NT.10元,不過我已無暇停留在水池邊,心思全都在那高聳的城牆上。




斑駁,好似在述說著過去的歲月~雖早知是人為,還是忍不住讚嘆那精細的做工。



爬滿城牆的藤蔓,述說了中古世紀的故事。




如果能夠將底下的阿伯給去除掉該有多美好:P 無奈今日遊客繁多,怎麼等都等不到無人的空檔,看阿伯已坐上一段時間,只好放棄等待按下這張。







原本想拍庭院中的噴水池,無意間按下這張,構圖有些不知焦點何在?但我卻很喜歡。





使我想起古羅馬競技場邊的城牆,未來有機會當然也是必造訪的景點之一。








此時的天空已有些微昏黃,使我想起古詩詞『枯藤、老樹、昏鴉』,有些許悽愴的感覺,但這依然不減我的遊興。






是風鈴花嗎?一串串像葡萄的美麗花兒,使我停下腳步駐守在前頭久久不願離去,如果人生能有那麼一段時光可像這些花兒般綻放出如此美的光采,那也不枉費走一遭了~






我愛極了上頭這一大片紫色花海,雖不知是何種類的花?但讓一向偏愛這系列粉紫色的我好不開心~




五顏六色繽紛的花朵,看的我心花怒放!




園區很大,我與東東在裡頭足足逛了三個多小時才離去,離去前想起手中的入園券可抵消費,但出發前已有聽聞園內的餐點尚停留在『僅供參考』的地步,礙於不想當冤大頭的心態,我倆決定換一點小點心,墊墊肚子就好。



一盒原價NT.120元,我們兌換了兩盒。

不過也許是冰存太久的緣故?原本美味的冰淇淋變的好硬啊~幸好天氣不算太差,等候了一小段時間便溶解好挖多了。




一隻香腸NT.30元,東東換了三隻,我一隻他兩隻,今日能夠到這裡一虧我夢想已久的城堡都要感謝他,辛苦的司機當然要多吃一隻囉~~



一旁還有紀念章可蓋,很開心啊~~

從小我就是個備受長輩呵護在手心的小公主,自然也對童話故事中的城堡產生不小的憧憬,孩提時代不懂,每每在作文簿我的志願上寫著:我將來長大要當公主。

殊不知公主只是個代名詞罷了,隨著時光流逝,當年的小女孩雖早知道當公主是個不能實現的夢,但對城堡的憧憬依舊在。

不過今日的我的的確確是個公主,是個東東捧在手中的蠻橫公主,不論我有多無理的要求你總是想盡辦法替我完成,親愛的,因為有你讓我實現了小時候的夢想,我真的很高興!謝謝你~



新社古堡
地址:台中縣 新社鄉 協中街65號
電話:04-25825628
網頁:
http://www.summit-resort.com/ 
票價:全票250元
   半票150元(限小學以下幼童65歲以上長者及殘障人士)
   停車費50元

入園時間:平日早上 9:00 至下午 19:00
     假日早上 9:00 至下午 20:00

怎麼去?
國道1號-
台中中港交流道-台中市區方向(中港路)-大坑(往谷關方向)-新社古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