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香弄堂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得勝街20號
電話:(02)8285-4148

十一月初小東到台北來找我,算算次數已經是今年我們的倒數第二個見面日了,下次再見面,是12月,再見面就是明年2007年,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啊~

這天中午在家等待他的到來,隨後我與他一同開車去補習班接打工剛下班的妹妹,我們一塊到位於蘆洲這家我和妹妹都很喜愛的簡餐店用午餐。

蘆洲不起眼的小巷弄中,店門口坐了一隻可愛的拉不拉多犬,我帶著寶貝造訪,這是小東第一次到這家店用餐。


                       

我們三人都點了套餐,這是餐前濃湯,濃郁的湯底,撒上些許香菜、胡椒粉提味,味道還不錯。
                       

餐前沙拉。

一上桌便博得了我們三人一致的好評,賣相看起來還不錯呢~豐富的水果,連霧、大蕃茄、小黃瓜、鳳梨、哈密瓜、小聖女蕃茄,再加上紅蘿蔔和高麗菜,淋上酸酸甜甜的千島醬,真是一道好看又好吃的水果沙拉呢!


                           
小東點的『地獄辣味義大利麵』。

原本他並不想點這道,是在我的慫恿之下才點的,我可沒有恐嚇威脅他喔~誰叫他一直嚷著說要吃辣的才過癮。

剛上桌的時候小東看了我一眼,好似在告訴我:『什麼地獄啊!看起來一點都不辣!』但後來事實證明,這道麵果真是不枉它地獄的稱號,因為小東吃到直冒汗啊~哈哈,我有吃了幾口麵,因為這是我愛吃的尖管麵呢!儘管我怕吃辣,但有我愛的尖管麵卻是怎樣都不可以錯過的呀!

剛入口的麵條辣中帶點微香,並不會有特別辣的感覺出現,但卻有著濃郁的後勁,當麵條咀嚼完畢滑入食道的那瞬間,辣氣直衝喉頭逼進腦門,這時候才感覺的到原來我正在吃辣的啊!

套句小東說的:『辣中帶勁,讚!!』


                               

妹妹點的『雞肉咖哩焗烤飯。』

挖開來看雞肉並不小塊,咖哩的香味也很足夠,不過整個感覺就略微遜色了一點,我吃了幾口並未讓我有想一口接著一口吃的衝動,或許是還沉醉在地獄麵的氛圍中吧!總之只能稱的上是一道維持在水準的餐點摟~


                             

我的『田園雞肉義大利麵。』

麵一樣是選擇我愛的通心粉,所有義大利麵中我最喜愛的就是尖管麵和通心粉了!麵條很Q,雞肉還算嫩,配上美式花椰菜和蕃茄提味,整道餐點入口很滑順,怎麼說呢?就是讓你一口接一口不停吃不會想停頓下來的感覺,也許是我餓了也有關係,但我對這道餐點的評價頗不錯哦!


我和妹妹除了點套餐之外,另外多花了NT.50元加點一份蛋糕。

上圖是妹妹點的黑森林蛋糕,下圖是我點的咖啡慕絲蛋糕。

黑森林蛋糕不曉得是不是放的有點久的關係?我和妹妹一人各吃了一口之後感覺吃起來並不很新鮮,味道比起我所吃過的黑森林蛋糕來講,屬於比較低水準的蛋糕,妹妹也說下回來不會想再點黑森林蛋糕了!

至於我點的咖啡慕絲蛋糕則好了許多!

上面的榛果很脆,旁邊的咖啡豆點綴著底下的奶油,礙於熱量關係我不敢吃進口中,但擺在上頭卻也賞心悅目。蛋糕本身的慕絲偏滑溜,不過還是略微沒有一般蛋糕的水準。

或許下次再來用餐不會再加點蛋糕了!這是我和妹妹一致的心得。

                              
上圖是妹妹的黑森林蛋糕和紅茶。紅茶是用茶包泡的,味道普通~

下圖是我的咖啡慕絲和綠茶。綠茶的味道偏苦澀,稍微淡了些~
                      

小東的奶茶。

用紅茶加奶精變成的,感覺有些怪~

總括來說,此回用餐印象最深刻的就屬寶貝點的地獄義大利麵了,他直嚷著下一回來蘆洲還要再來吃一次!真是傷腦筋的傢伙呀~

我們三人總共花了六百元整,剛好一人兩百元,如果不太挑剔的話,這麼一家便宜經濟實惠的簡餐店,其實是值得你來嘗一嘗的哦!



草香弄堂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得勝街20號
電話:(02)8285-414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