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底左右和社區的人一起出遊到苗栗走走,苗栗縣可以遊玩的地方真的不少,很值得開發喔!
 

第一站我來到了鯉魚潭。剛到的時候覺得很有趣,怎麼到處都有鯉魚潭呀?印象中花蓮老家也有一個鯉魚潭呢!沒想到苗栗縣也有,真是有趣。整座被山環繞的潭,其實是一座水庫,感覺很不錯,在裡頭走走吸收大自然的芬多精,也是一種很棒的享受喔!




第二站我來到了位於卓蘭的採果場,本以為可以採水梨,結果似乎是時節不對吧?!嗚嗚~只有葡萄可以採,真是小傷心,我想吃高接梨啊~但是後來看到這樣一顆顆大的葡萄,讓我也開心了起來!最後我和媽媽及妹妹一起採了一小箱的葡萄,NT.270元,回家後吃了三天才吃完,便宜又好吃,也算不錯摟~

                              

                                在葡萄園中的動物,好像是火雞?!我是都市俗,歹謝啦~~



最後一站我來到了大克山,這是一座鮮為人知的森林公園,我不曉得是不是算國家級管理的?但是裡頭的空氣很好,整座森林林木參天,走在其中沐浴在大自然芬多精的懷抱中,很棒!在都市中待久了,被城市中的污濁空氣汙染許久,來到這裡呼吸一下新鮮的大自然空氣,是一種很棒的選擇喔!

                                   

原本和媽媽及妹妹想努力一股作氣爬到神木區看看,結果因為爸爸不想走了,所以我們最後也沒有順利看到神木,但是也流了一身汗,不得不說,流汗的感覺真的很棒!

                                   

就是這個牌子讓我起了疑慮?到底這座森林遊樂區算不算國家管理的呢?看起來好像不是喔?!

                                 

2001年的颱風紀念碑,後面寫著在當時這塊石頭就是從山上隨著土石流一路沖刷下來的!這麼大一塊石頭可以被沖刷下來,可以想見當時的風速和水流有多大啊?!好可怕~

我對當年的桃芝颱風沒有什麼印象?但是看到這塊巨石卻也有讓我觸目驚心的感覺。

傍晚六點多,我們踏上歸途起程回到台北的家,結束短短一天苗栗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