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門口的可愛狗狗,是假的啦~

草香弄堂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得勝街20號
電話:(02)8285-4148

前天中午心血來潮想吃午餐,聽妹妹說這家店感覺不錯,於是就約了她在這家店用午餐。我們到的時間是中午十二點二十分左右,店裡頭生意還不錯,只有兩桌空桌。


中午的商業午餐很便宜,一客主餐加上餐前湯和飯後飲料只要NT.100元,很便宜,真的是中午用餐不錯的選擇呢。不過只有四種主餐可以選擇,是唯一比較可惜的地方。印象中有義大利海鮮麵、義大利肉醬麵、焗烤培根海鮮麵和飯,總共四種。首先上來的是餐前湯,


                      
                              ↑餐前筍子湯,還算酥脆的筍子。

接下來是我點的主餐-義大利海鮮麵。

有蝦子兩隻、葛礪四個和一點蝦仁。麵總體來說還算有咬勁,不過聽說正統義大利麵是要煮到上桌完全沒有帶湯汁才算正統?我不確定是不是這樣子,但是之前吃過貴貴的貝里尼,一客要價六百多元的義大利麵上桌也是有帶湯汁,所以正確性我就無法得知了!


                        
                                  ↑我的義大利海鮮麵

接著是妹妹點的焗烤培根海鮮麵。

麵條是通心粉,不是一般比較少看到的管狀,但因為我比較喜歡吃通心粉,所以當妹妹的主餐上桌時我便感到後悔了!嗚嗚~我喜歡吃通心粉啦!


                        
                              ↑妹妹的焗烤培根海鮮麵

幸好後來妹妹有一點吃不完的情況,這傢伙放暑假很好命的睡到中午才被我call起床吃飯,當然會吃不下!哈哈~也因為這樣我可以吃到一點點通心粉,也算是了了我的心願啦!

                         
                               ↑我最喜歡這種通心粉了!好吃~

                         
                              ↑最後是飯後飲料,兩杯很普通的紅茶和綠茶。


                            ↑店內擺設                                              ↑店內擺設


這是店內的擺設,上頭有裸露的電線,加上稍微復古的擺設品,雖然我剛開始看到的時候有一點覺得不是很優,但到最後居然也漸漸覺得好像不會那麼的奇怪?也許是這樣的擺法很剛好的將裸露天花板隱藏起來了吧!說真的,不仔細看其實還不是很容易注意到摟~

                              
                                  ↑店門口,很可愛~右下角照到一點點的是圖一的狗狗
 
                              

整體來說,這是一家還算不錯的店,我和妹妹吃一頓飯下來只花了兩百元整!如果不是很介意用餐的餐點品質的話,這真的是一家讓你中午可以快樂用餐的便宜簡餐店。

 

草香弄堂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得勝街20號
電話:(02)8285-414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