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灣夕照,就在國立中山大學。




遠方的船隻即將出航,伴著夕陽,這景象多麼美好。



慢慢地,即將遠行,前往未知的旅途。



將鏡頭拉進,嘗試著看清,想努力抓住這最後的一刻。



寫網誌至今已邁入第四個年頭,我喜愛將日常生活大小事以及旅途中所見所聞與大家分享,
不過,當現實生活中的壓力不斷襲擊內心,突然間所愛的事物好像就變成了種壓力?!

最近的生活瑣事太多,某天在睡夢中的我突然驚醒,淚水竟不自覺不停的流,
我開始嚎啕大哭,用盡全身力氣,
想要藉著這樣的宣洩一股腦的把所有情緒都倒出,可是,有用嗎?我不知道~

暫時離開部落格界的大家一陣子,等我整理好自己的心情會再回來的。

至於什麼時候?我真的不曉得...原諒我吧!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