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在網路上做功課,意外間發現這家位在墾丁大街上的異國美式餐廳,看了看網站裡頭的菜色,有我最愛的義大利麵呢,當下便決定將它排進這次旅程裡頭。

 



前晚在逛墾丁夜市的時候便發現生意蠻好的,座無虛席,其實有點猶豫要不要先進去訂位?不過考慮到我們用餐時間是中午,應該不會有太多人潮吧?便抱著隨意的態度離去。



墾丁行的第二天中午,我和小東前往用餐,到達的時候人潮雖然多,但還有兩人座的位置,我們也順利入坐用餐。



等待餐點的同時我看了一下店內的環境,整個感覺很不錯,非常有南國的風味,放的音樂也很南洋,整個有置身於南洋的錯覺。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裝潢和擺設,沒有太大的壓迫感,很隨意的坐在裡頭,很輕快的用餐,這樣的用餐氣氛我很喜歡。



我點了最愛的羅勒松子醬義大利麵,只要看到青醬通常我都很難逃過它的吸引力,對我來講青醬是死穴啊~NT.180元。

味道還不錯,只是醬的味道稍微重了一點,不過麵條很Q,咬起來蠻有彈性的,份量也很足。




小東愛吃海鮮,他點了焗烤海鮮通心麵,NT.250元。



料算蠻多的,花枝、蛤蜊、九孔等等,麵條是我很愛吃的通心麵,我也吃了不少 XD



因為不是點套餐的關係,我又多點了份甜點餐後吃,本來點的是香蕉船,不過服務生說沒有了,只好改點水果聖代。NT.120元。



水果的種類還算多,橘子、芭樂、草莓、蘋果、櫻桃,冰淇淋是香草口味,上頭還有厚厚一層奶油,熱量極高啊。

橘子很酸,芭樂沒有味道,蘋果還不錯、櫻桃我不吃丟給小東吃,冰淇淋口感尚可,還好摟~


這頓飯總計花了550元加一成總計NT.605元。

我只能說,可能是沒吃到招牌菜色吧,聽說pizza不錯,炸花枝圈也不錯,只能等待明年再嘗試摟~



AMY'S CUCINA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131-1號
電話:(08)8861977  

營業時間:AM11:00~PM11:00
網頁:
http://amyscucina.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美食 墾丁大街 墾丁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