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七美島上並不大,我們沿著路上的指標,迎著風隨意挑了幾個景點。

首先我們來到了『石龍石獅區』。

因為沒有介紹,也不太明白這些到底是什麼來歷?很多東西都是隨意的走馬看花到處逛,看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自然形成許多有趣的礁岩,憑著人們的想像力給它冠上名稱,聽著不知從何方流傳至今的民間故事,這樣的愜意和閒適,我很喜歡!




這是『石獅』。遠遠的看倒也有幾分神似,不過老實講我覺得它長的比較像狗兒耶?!



 『石龍區』。看的出來在哪裡嗎?



近看一下,就是中間那幾塊黑色的大石頭囉,排列而成一整條感覺起來像橫躺臥的龍,我是覺得蠻牽強的啦!

人們的想像力的確豐富,讓我不禁想到臺灣北海岸有名的『野柳女王頭』,墾丁的『船帆石』都是天然形成的石頭,真的蠻有趣的。




接下來來到應該是名氣最高的『小臺灣』,大自然的確神奇啊~這也是天然形成的海蝕平台哦!相似度簡直到達100%,看的我驚嘆不已啊!

這裡找到一些照片連結,可以看看漲、退潮以及有真人站在上頭比例大小的小臺灣,沒想到看起來小小的平台卻也不小呢!
http://tinyurl.com/2239uo (照片來源:沿著菊島旅行



最後是『雙心石滬』,也是知名度相當高的景點區。



我們到達的時間是上午十一點多,正好遇上漲潮,所以無法看到完整的石滬區,覺得有點小遺憾,但也沒有辦法囉。



近拍一點再好好仔細看一下吧!雖然是人工造成的,但是卻非常有特色,也是觀賞日出的好地方哦!



建造這座石滬的主人來自吉貝島,吉貝島同時也是石滬的故鄉,整個澎湖700座石滬裡頭,吉貝一個村就佔了88座呢。

這裡不但做的美,連名字都很浪漫,原本我還在想,來到七美的第一個景點就看到『七美人塚』,然後又看到『望夫石』,七美不就=淒美嗎?這座島上還真是多災多難啊!直到看到這個浪漫的石滬才改變了我的想法。




一塊畫上雙心吧!祝福大家都能夠找到幸福的另外一半哦!

七美之行,短短的一個半小時過去在這個地方畫上了句點。

我心中偷偷告訴自己:今年雖然只有我一個人來,但是明年我會帶著我愛的人一塊再度拜訪這裡,為自己的石滬也畫上一顆完整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