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這個彷彿世外桃源的地方,帶給我的震撼與感動,儘管已經回到臺灣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卻依然揮之不去。
我不曉得該怎麼忘懷這份悸動,我只知道當飛機飛離這片淨土上空的同時,我便告訴自己:將來一定還要找時間好好重遊故地,而且,我要用著緩慢前行的步調,深刻體驗與感受每一刻。


不論是天空、土地、或者是人帶給我的任何事物,我都用著最純真的一顆心來接受,拋卻日常生活中的猜疑,在這裡,什麼都不用想太多。



只管要如何好好用最舒服、最放鬆的心情來迎接、來享受這一切大自然的洗禮。


哪怕只是一個再簡單不過的指標牌,也能夠帶來大大的驚喜與歡樂。


在澎湖的這三天兩夜,那份用言語無法表達的心情,每當我閉上眼,這寬廣無涯、天與地即將連接起來的畫面便會出現在我面前,我,真真切切的愛上這樣的快樂,也期盼,再度沉醉其中的日子到來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