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週末午後我來到三芝這個地方,很久沒有到台北郊區走走、逛逛,生活在擁擠的台北街頭,每天日覆一日的上、下班,我已經很久沒有感覺到什麼叫做所謂的生活。
這天開著車晃啊晃,突然想起曾在大家的網誌上看過這家蛋糕店,憑著印象驅車前進,我找著路邊的招牌,突然地『三芝小豬』這個大紅色的招牌晃入我眼前,毫無遲疑我確定就是它了。


可愛的外牆上頭也有小豬,粉紅色的牆壁對我這個喜愛粉嫩色系、永遠長不大的小女孩來說,是個致命的吸引力,我馬上鞭促著自己快點將車停好。

店門口小小巧巧,不注意看很難發現這是一家蛋糕店。

到達的時間在下午五點多,右手邊外帶區已經結束營業,是因為吐司賣光的關係嗎?我不得而知摟~


乍看到這一個擺在店門口的東西讓我大笑了出來,細看之下才發現,這應該是豬屁股吧?!連豬尾巴也逼真極了!拿來做為信箱用途很妙、也好可愛啊!右邊的小屁屁上頭刻印了店名,嗯~呼應的棒呆啦!

好像少了一隻小豬喔?!記得曾在格友家看過照片,照片中的椅子上頭坐的是三隻呀?是我記錯了嗎?

步入店內左手邊一整牌的小豬飾品大大的抓住了我的目光,二話不說我馬上衝上前去拍照。

 這個古老的大鐘,讓我想起古早味。

小豬樂隊,逗趣不已~彈吉他、打大鼓,模樣可愛級了!

戴著方帽的小豬們也畢業了嗎?呵呵~是學士帽還是碩博士帽呢?真可愛。

美豔波霸豬和紳士豬。這一對可淑女也可紳士,我很喜歡。

小豬一家人,豬爸爸和豬媽媽在幫小豬慶生,這是他們的家。正好與店名不謀而合。

店內生意很好已經客滿,於是我選擇坐在店後頭的戶外區,由外往內拍照可以看出店中其實沒有辦法容納太多人。


戶外區很舒適,藍色椅子配上玻璃桌面,還有庭院中的小花們,整個是我很愛的風格啊~悠閒、舒適、暢快。



店家的menu,利用拼貼做出可愛的小豬,真是可愛極了!如果可以的話,好想帶回家啊~


我選擇了最便宜的120元套餐-飲料加蛋糕,這樣的價錢不貴,的確蠻經濟實惠的。


冰紅茶和冰綠茶。



熱咖啡和熱奶茶,杯子好可愛啊!仔細發現冷、熱飲的四個杯子都不相同,店家的用心可見一般。




蛋糕是店內的主打,這天點了抹茶紅豆蛋糕、咖啡蛋糕和起司蛋糕。

抹茶是我的最愛,味道濃郁又不甜,棒!起司蛋糕味道很濃,是所有蛋糕中味道最佳的,也好好吃喔!相比之下咖啡蛋糕就遜色了不少,要不是吃不下了還真想再多點幾個起司類的蛋糕吃呢!推薦给大家。



營業時間在上頭。

關於三芝小豬的由來可以看網頁的介紹哦!真的蠻好玩的。




三芝小豬
地點:新北市三芝區埔尾27號
電話:86353045
網址:
http://www.happypiggie.com/main.html

 

我也有去過呢
這裡的土司也很有名哦
下回有機會要先訂
就可以帶回家了^^

小莯 於 June 25, 2007 12:39 AM 回應 |  

還沒有機會去呢
下次再去三芝
也要偷空進去看看^^

joannaliao 於 June 25, 2007 12:49 PM 回應 |

好可愛小豬家
好多不同小豬
這店真的很有創意
令客人們除了可以品嚐美味甜品外
還有不同設計裝修及精品
我們也想念豬年啊

shirleyli 於 June 25, 2007 02:04 PM 回應 | 

娜兒

這裡的蛋糕土司我都吃過說,
可能我不特愛美食,
所以感受普普....

盒子 於 June 25, 2007 03:42 PM 回應 |  

我只能說這感覺簡直要人不進去都不行阿~
太可愛了啦~

小欣 於 June 25, 2007 06:32 PM 回應 |

陣子跟熊老爺有經過這兒耶
可惜因為有事~無法進去
裡頭真可愛~嘻嘻~
下次有機會再去看看~^__^~

*蘋果*
masaki117 於 June 25, 2007 09:29 PM 回應 |  

這家店還蠻有名的囉
很早之前就聽過大名
老闆好像也是為年輕人
回到家鄉開店
然後三隻小豬好像是說他與他的兩位女兒吧!
(應該是這樣吧!沒記得很詳細!)
不過不錯囉
你應該玩得很開心啦

tualvin 於 June 26, 2007 01:08 AM 回應 |

這裡真的是物美價廉耶

aprillove 於 June 26, 2007 01:05 PM 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