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無意間在下班回家的途中發現這家小小的簡餐店,店名很可愛,抱著嘗鮮的心情選了一個假日前去用午餐。



踏入門內瞧見的是在牆壁上的擺設,簡單中帶點清新的設計感,給我的感覺還蠻不錯的。

一問之下才知道,店內所有的裝潢和擺飾全都出自老闆的巧心設計,每一個物品都可以看出老闆對這家店的用心程度。

     我特別喜愛這個角落的設計,簡單大方。 
                            饒富異國風味的旗幟。

     廁所的牌子小巧玲瓏,上頭的男女娃娃表情煞是有趣。

         廁所內部一角。

   廁所的牆壁也不馬虎。

店內不大,光這個巴台就佔去約一半的位置,這兒是老闆招待客人和出餐點的地方。

         門簾後方就是烹調料理的地點。

入坐後店家附上水杯,杯子底下的杯墊每一個都不相同,帶給客人小小的驚喜感。

坐定後準備點餐,老闆便開始對我們解釋因為每日所出的餐點都不同,於是沒有設計MENU給客人選擇,一天有四道可選,恰巧我與家人共四人,一人點一道恰恰好。

這是我的餐點-咖哩肉丸義大利麵。肉丸咬起來無彈性,麵條也蠻糊的,沒有一般義大利麵條該有的Q勁,仔細看了看才發覺原來是一般的白麵條,建議店家未來如真要出義大利麵餐點,應該選用真正的義大利麵較為恰當。

     妹妹的漢堡排飯。吃起來還不錯,排肉口感尚佳,但還未到水準。

   依序為漢堡肉、主餐飯和沙拉。

媽媽點的匈牙利雞翅飯。我沒有吃到,不過看媽媽吃的津津有味,猜想應該是還不賴吧!雞翅部份的辣有入味到肉裡頭的話,應該是不致於太差就是。

由於點餐前老闆有表明店內是以賣手工餅乾為主要收入,抱著好奇心也點了一盤當做飯後小點心。一盤NT.80元的價位還算可親,想起我最愛吃的詩特莉餅乾,這樣的價位也不算貴了。

餅乾的口感酥脆,沒有讓我失望。如果還有機會再來,這已列入我的必點名單之一。



飯後點心提拉米蘇和乳酪起司蛋糕,比起手工餅乾遜色許多,如果能再加強點會更好!



柳澄汁和紅茶,算在中等左右,不算是個地雷


飽飯後與老闆閒話家常,才知道老闆家住新莊,這間店是他的小小夢想之一,掌廚的是老闆的媽媽,小小店面有著是老闆的小小夢想,另外店內提供免費無線上網,只要帶著NB前來,點杯飲料和餅乾,坐上一下午,那份悠閒感應該是很好才是!有機會可以嘗試看看囉~

 

 

現在看到這篇文,肚子餓了..
該出去覓食了啦..@@

candy2506 於 June 3, 2007 05:29 PM 回應 | 
 

原來蘆洲也有這樣子的店哦~~
感覺裝飾還不錯!!

珮珮

paggie1002 於 June 3, 2007 07:06 PM 回應 | 
 

我喜歡這家店的佈置
不過如果餐點不好恐怕也撐不了多久
~大眼妹

lowinnie0917 於 June 4, 2007 12:28 PM 回應 | 
 

好可愛的一家店
有賣雜貨ㄇ?

ellala 於 June 4, 2007 10:54 PM 回應 | 
 

我喜歡這家店的風格與設計感
不過看娜兒的介紹
感覺餐點似乎有待加強

*蘋果*

masaki117 於 June 5, 2007 12:03 PM 回應 |
 

整個擺設很可愛喲~~
那個杯墊很特別:)

草莓醬 於 June 5, 2007 09:56 PM 回應 | 
 

飯的形狀好可愛哦,竟然是長筒狀的,
店內各個角落的確都看的出老闆的用心與巧思,
很不錯的一家店哦,是可以考慮多去幾回。

阿超

mikawang 於 June 6, 2007 10:29 AM 回應 | 
 

感覺老闆很用心
應該是家不錯的餐廳...

wuj38 於 June 6, 2007 01:57 PM 回應 | 
 

套餐價位多少呢?
我也要去~離我家超近的

ju00815 於 June 6, 2007 03:59 PM 回應 | 
 
 

昨天6/9才去試試的!果然如大夥所說的~裝潢氣氛都粉用心,讓人有放鬆的感覺!但是真的
粉好吃啊~我想菜單己經全改了吧~除了午晚茶輕食,還有有七道主餐喔!強力推薦"米蘭嫩
烤雞腿"好大一隻又很香~但是要等個十五分鐘以上!還有香焗披薩土司與芒果驀斯蛋糕,
也是好吃好吃....呵呵~建議大家要常去捧場,不能讓蘆洲少了這間店喔!

fran 於 June 10, 2007 10:19 AM 回應 |
 
 

好可愛的店喔!
娜兒不說我還以為是精品店^^
真想去說....

coupleface 於 June 11, 2007 06:20 PM 回應 |
 

哈哈..我也去了唷~杯墊真的好可愛哦,整個氣氛讓人很放鬆,朋友點了個叫...焗烤蒜香..什
麼的雞肉意大利麵(呵..記不起來拉),看她吃得懶得跟我說話,我猜...應該粉好吃吧,可惜我
不餓,點了壼茶,我們在店裡聊天,上網,看書,聽音樂...蘆洲也有可以喝下午茶發呆的好地方,
真的很棒 !!

朵朵 於 June 12, 2007 12:32 PM 回應 | 
 

我是上網無意間發現這家店~~就如同大家所說的店不大但裡面卻充滿了巧思及創意..店
裡賣的蛋糕和簡餐都不錯吃..老闆服務態度也不錯~~~感覺就像是個朋友般的親近..我去
過一次以後就喜歡上這家店~~雖然我總是來匆匆去匆匆...但是~~~只要我有空閒時間我
就會去那裡光顧一下....至於我是喜歡他們的巧克力蛋糕..不會太甜且入口即化還帶著濃
濃巧克力味..但是我有帶親朋好友去過他們都說不錯喔~~結論就是..想用餐~想喝個下午
茶~想約會~想聚餐~ COZA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您若是有機會一定要去COZA因為會
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呦 =^0^=

NICOLE 於 August 4, 2007 01:36 AM 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