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區』捷運忠孝復興站  好食多涮涮屋 (大安店) (1).jpg

聽聞好食多涮涮屋的名聲好一陣子了,最常聽到的就是店家給的肉盤份量很多,似乎不怕你吃似的,這跟店名好食多倒是挺貼切的啊!初聽到這名稱時我這麼想著...

本就想找一天前去品嘗看看,體驗一下到底傳說中的好多肉是甚麼感覺?畢竟除了吃到飽的火鍋店之外,單點的肉盤通常都不會太多,份量或多或少都有種吃不過癮的感覺,無奈當時只有雙城以及民生兩家分店,對非居住在附近的我來講並不是很便利。

某天經告知才發現原來7月中旬在大安區又開了一家分店,正巧大安與信義區都是我比較常去逛的地方,擇日不如撞日,在得知消息的隔天晚上我便拉著老公前去用餐了。

我們從住家搭乘捷運到忠孝復興站微風廣場出口出站,沿著復興南路直走再轉進大安路,其實走東區的捷運地下街是比較快速的方式,但我們喜歡順道逛街邊,年輕時代的東區是我倆很常壓馬路的地方,兩個人一邊逛一邊手牽手前往用餐地點,頓時有時光回溯的小錯覺。

好食多涮涮屋(大安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9巷8號
訂位專線:(02 )2776-2727
營業時間:AM11:00 - 15:00 、 PM17:30 - 22:00 每週三固定公休(遇假日順延)

用餐時間90分鐘 、無提供刷卡服務 、提供免費WIFI  、可攜帶寵物(必須有寵物袋)
FB官方粉絲團:
好食多涮涮鍋-大安店

周六晚上的用餐時段人潮眾多,我們抵達時間將近7點,店內高朋滿座,我們很幸運地沒有事先訂位也無需等待,運氣真是不錯。

初來乍到對於好多肉這個形容詞還有點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入座時觀察周遭才明白,每個桌上的肉盤都堆疊的滿滿滿,一盤比一盤還要大,果真是不怕客人吃肉的店啊!我心中這麼想著...

『台北大安區』捷運忠孝復興站  好食多涮涮屋 (大安店) (18).jpg

『台北大安區』捷運忠孝復興站  好食多涮涮屋 (大安店) (22).jpg

用餐方式採單點,一人可選擇一份主餐和湯底,附餐有白飯、冬粉、烏龍麵、王子麵以及寬冬粉任選其一。

除了日式原味的湯底不需加價外,其他種類的湯底皆須加價,我和老公選了藥膳養生鍋(NT.50元)以及壽喜燒(NT.40元)兩種湯底。

附餐兩人都選了白飯,白飯上頭還撒了類似三島香鬆( 有人知道這個嗎?)的小調味,讓白飯不單單只是白飯變的更好吃了。

『台北大安區』捷運忠孝復興站  好食多涮涮屋 (大安店) (19).jpg

『台北大安區』捷運忠孝復興站  好食多涮涮屋 (大安店) (20).jpg

主餐部分有八種肉品可選擇,無骨牛小排、雪花牛、黑毛豬、羊嫩肩等等令人眼花撩亂,老公選擇了13盎司的有機黑毛豬(NT.390元);我挑了7盎司的極黑和牛(NT.540元)

目前用餐除了主餐之外,還多贈送一份肉類由店家招待,共有雞、豬、羊、鴨四種選擇,老公選了羊肉。

如果真的覺得吃不過癮,另外還有18盎司的安格斯黑牛以及野生白蝦可單點喔!

『台北大安區』捷運忠孝復興站  好食多涮涮屋 (大安店) (21).jpg

『台北大安區』捷運忠孝復興站  好食多涮涮屋 (大安店) (17).jpg

每桌都有提供店家自製的冬瓜檸檬冰沙,酸酸甜甜的很開胃呢!喝完可以再續喔。

『台北大安區』捷運忠孝復興站  好食多涮涮屋 (大安店) (16).jpg

左邊是老公點的藥膳養生鍋,右邊就是我的湯底:壽喜燒啦!我特別喜歡壽喜燒,因為嘗起來有點微甜回甘的滋味。

『台北大安區』捷運忠孝復興站  好食多涮涮屋 (大安店) (15).jpg

對了,除了店家自製的冬瓜檸檬冰沙之外,這碟和風醬也是好食多特製的醬料,跟一般店家嘗到的味道都不一樣,和著剛涮好的肉放進嘴裏頭一塊吃,很好吃喔!

『台北大安區』捷運忠孝復興站  好食多涮涮屋 (大安店) (14).jpg

每份餐點都有的菜盤,如果不想吃的話可以換成肉盤不用加價喔!

坐在我們隔壁的一對男女桌上堆了滿滿五大盤肉,偷偷問了老公才知道他有偷聽到隔壁點單時將菜盤都換成肉盤,加上店家額外招待的一盤肉才有滿滿五大盤肉可吃,天啊!這樣子換盤不用加錢也太好了呢。

『台北大安區』捷運忠孝復興站  好食多涮涮屋 (大安店) (13).jpg

13盎司的有機黑毛豬,和一旁的菜盤對照就可以看出來,真的超大盤啊!將整個桌子佔了滿滿滿,快要擺不下了

『台北大安區』捷運忠孝復興站  好食多涮涮屋 (大安店) (9).jpg

趕緊涮了一片拍張照,涮起來肉質呈現粉嫩的粉紅色喔!

『台北大安區』捷運忠孝復興站  好食多涮涮屋 (大安店) (10).jpg

這盤是招待的羊肉,我對羊肉不是特別偏愛就比較沒有特殊的感覺。

『台北大安區』捷運忠孝復興站  好食多涮涮屋 (大安店) (8).jpg

『台北大安區』捷運忠孝復興站  好食多涮涮屋 (大安店) (12).jpg

這盤是我點的極黑和牛,MENU上寫是店長強力推薦的,好奇之下我就點來吃看看啦!雖然一盤要價NT.540元不太便宜啊!

『台北大安區』捷運忠孝復興站  好食多涮涮屋 (大安店) (11).jpg

趕緊涮了一片入嘴,真是好吃啊!肉質相當甜嫩,沾上前面提到店家特製的和風醬更好吃喔!很少吃到味道這麼甜的牛肉片,真的很推薦這份呢。

『台北大安區』捷運忠孝復興站  好食多涮涮屋 (大安店) (7).jpg

將今晚品嘗的三種肉片排排站,依序左邊是極黑和牛、贈送的羊肉以及粉嫩的有機黑毛豬肉片,極黑和牛依舊是我的最愛呀(也是最貴的)...

『台北大安區』捷運忠孝復興站  好食多涮涮屋 (大安店) (5).jpg

除了店家特製的和風醬之外,這邊還是有提供一般的沙茶醬、醬油、蔥花等等沾料可選擇,也有常見的飲料機,不過老實講,和風醬和冬瓜檸檬冰沙已經深深擄獲我的心啦。

『台北大安區』捷運忠孝復興站  好食多涮涮屋 (大安店) (6).jpg

而冰淇淋則提供明治品牌,也算是一般店內常見到的。

『台北大安區』捷運忠孝復興站  好食多涮涮屋 (大安店) (4).jpg

『台北大安區』捷運忠孝復興站  好食多涮涮屋 (大安店) (3).jpg

喔對了!在我們結帳準備離去前,老公還發現了這個神奇的小插座,沒錯,就是手機充電座啦!店長真是貼心呢。

『台北大安區』捷運忠孝復興站  好食多涮涮屋 (大安店) (2).jpg

今晚的用餐價位總共是NT.1122元

 

整體來說算是單點火鍋中比較平價的店家,每每聽聞民生店的好評價,而我也終於在新開幕的大安店品嘗到久聞大名的好多肉的好食多涮涮屋,這家非常適合愛吃肉的朋友們,光看到那13盎司超大盤的有機黑毛豬就讓人心花怒放啊!更不用說MENU上還有18盎司的安格斯黑牛,要是一次都點來吃,一定非常過癮喲!對了,忘了提,用餐時間是限制90分鐘,還是別點太多肉免得消化不良才是(笑)

 

***美食多為個人主觀感受,你我口味都不一樣,本食記僅供參考喲***

 

好食多涮涮屋(大安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9巷8號
訂位專線:(02 )2776-2727
營業時間:AM11:00 - 15:00 、 PM17:30 - 22:00 每週三固定公休(遇假日順延)

用餐時間90分鐘 、無提供刷卡服務 、提供免費WIFI  、可攜帶寵物(必須有寵物袋)
FB官方粉絲團:
好食多涮涮鍋-大安店

 

arrow
arrow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