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的我已經站在標誌下方了喔!結果這麼近拍還是看不到字耶
阿里山欣欣民宿
地址:嘉義縣阿里山鄉中正村24號
電話:(05)267-9748


好不容易終於在一團迷霧中到達了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剛開始到達的時候因為霧實在太濃,我倆一度還搞不清楚狀況,跑去問警察這是哪裡?結果還被警察笑呢,唉喔~沒有辦法,霧真的很濃咩!

今晚我們住的民宿就位在阿里山森林遊樂區裡頭,叫做『欣欣民宿』,雙人房一晚NT.2000元



房間不大,這張是我站在門口拍的,已經差不多是整個房間的樣子囉!鏡子中還可以看到我的反射。



簡單的梳妝台、鏡子、熱水壺、吹風機,只要有吹風機我就會好開心。



哈哈,小東看到浴室很高興,因為有浴缸可以泡個舒服熱水澡啦!我也很開心呢~畢竟今天一整天的我們被雨淋的好想哭啊!



而且今天晚上有電視可以看啦!最開心的還是小東,他可是個標準電視寶寶。



今晚的床,棉被軟綿綿的很舒適,我們很幸運連續兩晚的床都很軟很好入眠,運氣真好耶。

整個房間雖然小了點,不過該有的設備等等都有提供,熱水也很充足,唯一的缺點就是隔音稍微差了些,蠻容易聽到隔壁房間和走廊上的人在說話的聲音,整體來講以如此的價位又是在阿里山森林遊樂區裡頭,感覺還不錯摟~不過假如下次再來,我還是想嘗試看看別的房間就是。





阿里山欣欣民宿
地址:嘉義縣阿里山鄉中正村24號
電話:(05)267-97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