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在水里鎮上的我倆,在吃了車站前超好吃的麵攤之後
(因為天色太暗得打閃光所以沒有拍照,但是有到水里玩的極力推薦這家喔!大約六點多就有在賣了)
我們跑到網咖去消磨時間,因為民宿沒有電視又覺得兩個人打一晚上撲克牌也挺無趣,哈哈~出來玩最後泡網咖這還是我的第一次呢!大約快十點回到民宿的我們,洗了極度辛苦的冷、熱水澡(這裡可以看原因(
按我),打了幾場牌後便早早睡覺囉~

隔天我們出發前往下一站『日月潭』。

水里離日月潭很近,很快地不到半個小時之後我們便到達。安排住宿前我曾考慮過要住這裡,但一來價位稍貴、二來怕無聊,但事實證明還是住日月潭好一點,起碼晚上有電視,肚子餓到便利商店也很近,因為我們在水里住的離7-11還得騎大約二十分鐘的車到鎮上才有呢~



上午十點多的日月潭老街沒有什麼人潮,這回的旅遊最令我感到滿意處也在這裡,以往不管到哪裡處處都是人,這回利用清明連假出遊居然意外的到哪都不見太多人潮,很開心呢!



在這裡我們買了點心吃,一份NT.50元的杏鮑菇。



炸的酥脆的香菇沾上糊椒鹽意外的挺好吃,這樣一小碗不到十分鐘被我和小東迅速解決,另外買的兩串花枝丸NT.60元就沒那麼好吃了!



很愜意的在潭附近逛啊逛,當然這是地標一定要照一張的。

日月潭是臺灣著名的觀光景點,在這裡可以聽到很多不同的語言,仔細聆聽可以發現有日語、英語等,語言雖不同,但每個人對這裡的美景流連忘返度卻是相同的!



曾經聽過父母年輕時代到這裡蜜月旅行的情況,此刻的我雖然不是蜜月,但身邊卻也有心愛的另外一半,同樣的場景在數十年後依舊不變,卻多了更多愛侶的身影,人生至此,應該是夫復何求了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