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民宿Check in完畢後我們來到水里市區逛逛,此時差不多是下午三點左右,因為趕路關係所以我和小東午餐還沒有吃,出發前老闆娘建議我們一定要吃肉圓和車站前的麵攤,當然還有有名的二坪冰,摸摸餓的扁扁的肚子,二話不說我們便出發前往尋找肉圓囉~

依著手上的地址到達目的地才發現,怎麼變成『章家肉圓』呢?我要的『董家肉圓』到哪裡去了?不死心的我請小東前前後後繞了好幾圈還是找不到,本來已經放棄想說那就吃『章家肉圓』吧!結果店家卻說已經賣完了,這...是天意嗎?

沒了肉圓只得繼續尋找手中名單上的另外一家『阿婆慢慢麵』。依著地址繞啊繞,麵還沒找著卻意外讓我找到『董家肉圓』了呢!好開心喔~

店裡頭的生意非常好,人潮絡繹不絕,圖中排隊的人有外帶也有內用,我和小東兩人點了三顆肉圓,總共是NT.75元。



肉圓的外皮非常的Q且有彈性,裡頭的肉也很嫩,店裡頭另外有提供高骨湯,配著肉圓一塊吃非常的香且潤喉,簡直是人間美味啊!建議一定要喝一碗大骨湯喔!

我看到店裡頭的客人幾乎每個人都有喝,甚至於還有喝上好幾碗才肯離開的,光小東就喝了三碗,真的很棒呢!

 


尤其店面不大,除了位置要等待些許時間之外,排隊買肉圓也要花上一些時間,我和小東為了吃這三顆肉圓可是等了足足十五分鐘左右,因為排在他前面的先生一口氣就買了36顆啊~害我們等這麼久,餓昏了~不過真的很值得。

餓扁扁的肚子填滿了好吃的肉圓,我們暫時忘卻飢餓來到水里車站。





本考慮要在這裡坐火車前往『車埕』逛逛,但考慮到天色不佳怕下雨,所以我們只在車站外頭逛逛拍拍照。


也因為這樣,本預定要去的『蛇窯』也打消了念頭,加上時間已經是下午快四點,而蛇窯五點就關門了,一人得花NT.150元門票卻只能逛不到一個小時,也讓我放棄這個地方。


最後我們尋著地圖前往『永興吊橋』,出發前便知道這裡正在施工,但不死心的我還是決定一探究竟,到了目的地才知道還在施工,我雖感到失望卻也莫可奈何,只得匆匆離開再度回到鎮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