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區』捷運後山埤站 近五分埔 洋朵義式廚房(五分埔店)

洋朵義式廚坊(五分埔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中坡北路29號
電話:( 02 ) 2756-7388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23:00
FB粉絲團:
洋朵義式廚坊五分埔店

對這家餐廳好奇已久想嘗鮮,但每回經過總是在門口看到大排長龍的人群,不太喜歡等待的我也因為這樣屢次錯過用餐機會。

這天原本請好假和老公要去朝聖9月底在南港展覽館新開幕的寒舍樂廚,不料卻不得其門而入,無奈之下只得離開的我們正想著該上哪用餐好呢?

時值非假日的12點多用餐尖峰時刻,在館區附近繞啊繞的幾乎滿滿都是軟體園區的上班人潮,這時我想起了位在五分埔附近的洋朵,既然是非假日又是下午才開始營業的五分埔照道理應該不至於太多人才是,總該不會店門口又滿滿的人在排隊吧?

抱著一顆小小緊張的心遠遠地望向店門口,太好了!門口沒人在排隊,這下子總算可以有機會用餐囉!

入內後才明白為何總是在假日看到店外長長的排隊人潮了,因為店內位置並不多,左右兩邊加起來目測大概僅能容納30-40人左右,義大利麵類的餐單點都不到NT.200元,加上套餐88元的組合一人也不到NT.300元,且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在附近的五分埔逛累了後轉戰此用餐歇歇腿真是個不錯的好選擇。

我和老公分別都點了義大利麵,另外再加價88元升級成套餐,88元的套餐共有餐前麵包、濃湯、沙拉、甜點和飲料。

『台北信義區』捷運後山埤站 近五分埔 洋朵義式廚房(五分埔店)

沙拉共有千島、和風、凱薩和優格四種醬可選,我選了優格(下圖),老公則是和風醬(上圖)

『台北信義區』捷運後山埤站 近五分埔 洋朵義式廚房(五分埔店)

『台北信義區』捷運後山埤站 近五分埔 洋朵義式廚房(五分埔店)

湯的部份只有兩種:蔬菜湯和洋蔥湯,我們選了各一。

『台北信義區』捷運後山埤站 近五分埔 洋朵義式廚房(五分埔店)

『台北信義區』捷運後山埤站 近五分埔 洋朵義式廚房(五分埔店)

不知道可不可以續的餐前麵包?烤得酥酥脆脆還蠻好吃的。

『台北信義區』捷運後山埤站 近五分埔 洋朵義式廚房(五分埔店)

主餐部份我點了蒜味鴨胸義大利麵,NT.188元。

『台北信義區』捷運後山埤站 近五分埔 洋朵義式廚房(五分埔店)

老公點了羅勒茄汁小牛義大利麵(中辣),NT.198元。

兩份義大利麵主餐都蠻好吃的,我的鴨胸肉雖然不厚,不過肉質還蠻嫩,老公的牛肉會辣我只敢吃一小口,也不難吃。

『台北信義區』捷運後山埤站 近五分埔 洋朵義式廚房(五分埔店)

悠閒的午後,唯一缺點就是桌與桌之間頗近,所以隔桌客人說話也都聽得蠻清楚...

『台北信義區』捷運後山埤站 近五分埔 洋朵義式廚房(五分埔店)

飲料部份有8種可選,我選了洋甘菊香柚茶,老公點了冰桔茶。下次想喝看看可可和甜瓜綠茶。

『台北信義區』捷運後山埤站 近五分埔 洋朵義式廚房(五分埔店)

甜點有4種可選,上圖是我的葡萄酒凍,杯子旁邊白白的都是糖啊...光吃果凍是無味的,但是加上糖又太甜,湯匙一挖下去想不沾到糖還真有困難度...

『台北信義區』捷運後山埤站 近五分埔 洋朵義式廚房(五分埔店)

相比之下老公的荔枝凍比較是我的菜,但他老兄也不愛全部都丟給我吃了,哈哈...

『台北信義區』捷運後山埤站 近五分埔 洋朵義式廚房(五分埔店)

今日用餐加上一成服務費共是NT.618元

 

雖然沒吃到寒舍樂廚有點小不開心,不過卻也終於來到洋朵嘗鮮也算是意外的收穫,雖然隔天到寒舍樂廚用餐真的覺得自己像個呆瓜...(食記請看上一篇),不過在洋朵的回憶卻是美好的。

總括來講,今日用餐還蠻不錯的,義大利麵也不難吃,加上價位算是平價,吃太飽還可以到一旁的五分埔血拼,哈哈...剛才看了官網才知道10月份有周年慶活動,到月底有消費滿500元送50元商品抵用券的優惠活動,在米塔義式廚房也通用喔!有機會月底前再去吧。

 

***美食多為個人主觀感受,你我口味都不一樣,本食記僅供參考喲***

 

洋朵義式廚房(五分埔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中坡北路29號
電話:( 02 ) 2756-7388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23:00
FB粉絲團:
洋朵義式廚坊五分埔店

arrow
arrow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