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同區』捷運台北車站 神旺大飯店港式飲茶 潮品集(承德京站店)

神旺大飯店 潮品集(承德京站店)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7-1號
電話:(02) 2558-5128

和東東交往的13周年紀念日,我們選擇神旺飯店集團的港式飲茶。

最近當紅的是自香港來台灣開分店的『添好運』,但是排隊人潮實在太可怕了,加上我倆也不愛一窩蜂跟著湊熱鬧,大熱天在室外排隊也很辛苦,或許等入秋或入冬天氣涼些了,或是熱潮退去些再好好享用會比較實際啊。

這天我們選擇吃的是下午茶,一人NT.549元加1成,用餐方式是吃到飽,但非自助式,而是在單子上劃記想吃的品項後再拿給服務生,大概約有50種品項可以無限續點,另外還有普洱茶、鐵觀音等茶類也都可以無限續點,大致上餐點都還蠻好吃的,特別是有蝦類的像虎皮蝦捲、蝦仁河粉、蝦子等等都不小尾而且好吃,有趣的是東東一直念念不忘蝦子的滋味,頻稱讚好吃好好吃,哈哈...另外我愛的叉燒酥和燒賣、西米露等也都不錯,算是價格實惠的港式飲茶。

年紀漸長對於吃方面的戰鬥力也漸漸下滑不少,以往吃到飽對我倆來講戰鬥力看身材就可見端倪啦,不過現在可沒辦法了,所以這趟我們只點了兩回就宣告投降,甚至飽到晚餐都沒怎麼吃,但算算也點了大概將近20樣點心,下面就沒有照順序簡單介紹囉。

『台北大同區』捷運台北車站 神旺大飯店港式飲茶 潮品集(承德京站店)

這是第一道玫瑰嫩油雞,老實說賣相不佳,

不過份量對兩個人吃到飽來說倒是剛好,吃起來味道一般沒特別驚豔但也不難吃。

『台北大同區』捷運台北車站 神旺大飯店港式飲茶 潮品集(承德京站店)

會辣的牛肚絲,

因為會辣所以就不是我的菜啦。

『台北大同區』捷運台北車站 神旺大飯店港式飲茶 潮品集(承德京站店)

還蠻好喝的紅豆紫米露,甜滋滋的,

應該擺在最後一道吃才對,紅豆煮得很軟嫩,非常好入口。

『台北大同區』捷運台北車站 神旺大飯店港式飲茶 潮品集(承德京站店)

乾炒豬肉河粉,

蠻好吃的是我喜歡的味道。

『台北大同區』捷運台北車站 神旺大飯店港式飲茶 潮品集(承德京站店)

鮮蝦腐皮捲,今日我倆最愛的一道,

第二輪又續點了一次,兩個人各吃了兩個才覺得心滿意足啊。

『台北大同區』捷運台北車站 神旺大飯店港式飲茶 潮品集(承德京站店)

 蟹黃蒸燒賣,

吃港式飲茶一定會點這道是我個人的小堅持,因為也是我喜歡吃的呀!

『台北大同區』捷運台北車站 神旺大飯店港式飲茶 潮品集(承德京站店)

檸檬蒸魚,

沒有刺的魚也是懶人我的心頭好啦。

『台北大同區』捷運台北車站 神旺大飯店港式飲茶 潮品集(承德京站店)

 由上而下的空照圖來一張。

『台北大同區』捷運台北車站 神旺大飯店港式飲茶 潮品集(承德京站店)

這兩樣是滷水什錦拼,豆干、鴨血等都是東東比較愛的,

我純粹是喜歡名稱才點的。

『台北大同區』捷運台北車站 神旺大飯店港式飲茶 潮品集(承德京站店)

好吃的皇炒麵。

『台北大同區』捷運台北車站 神旺大飯店港式飲茶 潮品集(承德京站店)

還有廣式炒飯,這兩樣都蠻好吃的,

我個人比較喜歡炒飯的味道。

『台北大同區』捷運台北車站 神旺大飯店港式飲茶 潮品集(承德京站店)

這就是超級博得東東歡心、名字好拗口的美級生抽蝦,

他老兄很愛、非常愛。

『台北大同區』捷運台北車站 神旺大飯店港式飲茶 潮品集(承德京站店)

 港式飲茶中也幾乎都不會缺少的叉燒酥,

東東說他沒吃過,這時候身為老婆的義務就是一定要讓老公嘗鮮,

這也是我吃港式飲茶中必點的品項,表現還不錯,

但目前我心中最好吃的叉燒酥還是首推兄弟飯店。

『台北大同區』捷運台北車站 神旺大飯店港式飲茶 潮品集(承德京站店)

桂花甜酒釀,酒味不多只是不是我的菜,

我比較喜歡紅豆紫米露。

『台北大同區』捷運台北車站 神旺大飯店港式飲茶 潮品集(承德京站店)

鮮蝦蒸腸粉,

也是港式飲茶中不可或缺的主角之一,好吃!

『台北大同區』捷運台北車站 神旺大飯店港式飲茶 潮品集(承德京站店)

 還有蘿蔔糕,

煎得不會油膩喔,也好吃。

『台北大同區』捷運台北車站 神旺大飯店港式飲茶 潮品集(承德京站店)

西菜牛肉丸,

全部的品項中就這道丸子類有三個,哈

『台北大同區』捷運台北車站 神旺大飯店港式飲茶 潮品集(承德京站店)

最後就以西米露做為完美ending囉。

『台北大同區』捷運台北車站 神旺大飯店港式飲茶 潮品集(承德京站店)

 

總結來說,我們用餐時間是平日的午茶,一人NT.549元吃到飽假日的話則是NT.589元,平日的午餐和假日的午茶價位一樣,假日的午晚餐價位都是NT.629元,都要加收一成服務費,服務人員的態度很親切,動作都蠻快的,出送餐速度以及觀察客人餐點的食用狀況都蠻好,就我們兩個人這次的用餐經驗來說沒有吃完發呆的窘境出現,如果假日的水準也能維持的話,這邊其實是一個享受港式飲茶不錯的好去處喔。

 

 ~~~美食多為個人主觀感受,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僅供參考喲~~~

 

神旺大飯店 潮品集(承德京站店)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7-1號
電話:(02) 2558-5128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旺大飯店潮品集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