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赤鬼牛排 ( 逢甲店)

赤鬼牛排(逢甲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7號
訂位電話:(04) 2452-7277
營業時間:AM11:00 ~ PM11:30
官網:
赤鬼牛排(逢甲店)

來到台中,逢甲夜市似乎已經是必到的地方,只是每回都不知道要在眾多小吃攤裡頭選擇哪一攤好?最常喝的是豆漿紅茶,吃的則看心情而定。

這趟旅程選擇住在逢甲附近,照舊一定要來這邊尋找晚餐,因為還不餓決定先在夜市內逛逛看看有無新發現?無意間瞥見這家赤紅色的牛排餐廳招牌,在夜裡顯得十分醒目,看看外圍排隊的人潮頗多,猜想應該還不錯吧?

反正也不是很餓,加上來逢甲夜市還沒在店面內用過餐呢!於是和東東迅速決定今天的晚餐就是它吧!也幸好是在沒有很餓的情況下排隊等待,因為這一等可足足讓我倆等了半個小時多,從不餓的情況下變的飢腸轆轆啦...在等待的同時我倆研究了一下菜單,發現其實店內的選擇並不多,牛排只有三種,加上雞排、豬排各一,剩下的就是需要另外加點的品項,比如生菜沙拉等等。

『台中』赤鬼牛排 ( 逢甲店)

單就牛排來講的價位算是還好,但在我心目中的台中也是個平價美食天堂,印象中曾吃過一客不到200元的平價牛排也很好吃,所以依價位來看並不是特別便宜,而且還要加收一成服務費。

『台中』赤鬼牛排 ( 逢甲店)

因為可選擇的種類不多一下子就決定好了,便隨意看看店內的服務生覺得她們的制服頗顯眼,紅色的頭巾也好醒目。

『台中』赤鬼牛排 ( 逢甲店)

等了半個小時多後終於入座了,飲料只有冷泡茶和紅茶可無限續點,杯子雖是紙杯,不過是店家特製的覺得還蠻可愛的呢。

『台中』赤鬼牛排 ( 逢甲店)

湯品部份則有不太濃的玉米濃湯和羅宋湯兩種,還有餐包以及沒拍到的蒸蛋,蒸蛋味道普通料很少...

『台中』赤鬼牛排 ( 逢甲店)

最特別的應該要算是桌上的餐紙吧!剛好現在是農曆七月也是俗稱的鬼月,只是看到這個圖案總是令我想大喊:鬼出去!福進來!哈哈...

『台中』赤鬼牛排 ( 逢甲店)

我倆都點最便宜的沙朗牛排,NT.270元,我習慣吃五分熟,東東則點了官網上最推薦的七分熟。

『台中』赤鬼牛排 ( 逢甲店)

牛排的配菜也很簡單,細麵、花枝丸、豆芽菜和四季豆,醬料部份有三種:會辣的黑胡椒、不辣的洋蔥以及各半混合。

『台中』赤鬼牛排 ( 逢甲店)

 厚度和一般店家比起來差不多,只是牛排的肉質部份品嘗起來並沒有讓我感到驚豔,反倒有點老?

怎麼說呢?不算軟也不會嫩,要不是看到帶點血的肉還真懷疑我點的是五分熟嗎?但也不難吃,只是本以為會更好吃的。

『台中』赤鬼牛排 ( 逢甲店)

 總結來說,可選擇的牛排種類只有三種算很少,餐點的配菜和無限提供的湯品和飲料也很一般,不過餐廳內部的裝潢倒是令人覺得不像一般平價牛排餐廳,氣氛的話也許因為位在逢甲夜市的關係所以也蠻吵雜的,朋友推薦我其實店內最好吃的是雞排,只好留待下次再訪囉!

 

~~~美食多為個人主觀感受,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僅供參考喲~~~

 

赤鬼牛排(逢甲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7號
訂位電話:(04) 2452-7277
營業時間:AM11:00 ~ PM11:30
官網:
赤鬼牛排(逢甲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