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上午我和小東騎著車從民雄出發,大約一個多小時左右便到達了我們的第一站-集集。

遠遠的我便瞧見這個歡迎蒞臨綠色隧道的大指標,整個心已經飛上天了!好開心好開心~轉彎過後映入我眼廉的是這一片美麗到極點的隧道。
綿延4.5公里的樟樹隨風搖擺,不曉得今天有沒有機會看到新人拍婚紗照?



趕忙拿起相機,也不管此時是不是正處於機車的顛簸中,按下快門的那一煞那,只覺得我真的把這片綠給帶了回家。

正專心騎車的小東發覺了我居然不怕死的把相機給拿出來,絲毫不管機車正在行進中啊!體貼的他知道身為Blogger的我所愛的就是要把所看見的美給補捉下來,於是貼心的將機車停靠在路邊讓我多拍幾張,不過我卻獨獨鍾情於這張行進中所拍攝的照片,



不久,我們抵達了集集車站。這回是第二次和小東來到這裡,或許是清明假期的關係,意外的並沒有太多的人潮,這讓我很是歡喜!

在這裡才突然想到:今天是清明節呀,應該不會有新娘子拍婚紗照吧?!嗚嗚~



火車站前的小火車模型,也是大家拍照的好地點。

原本想著要不要坐小火車逛逛集集支線,但考慮到後面的行程和今晚的住宿地點不曉得會不會太遠?於是便打消了念頭。

猶記得大四那年和朋友特地從台中火車站搭集集支線到這裡來,沿途間的興奮心情依舊記憶猶新,這回無法再親身體驗有些可惜,沒關係,以後一定還有機會的!我這麼想著...




位在另外一邊的火車模型。



這天的天氣有點陰陰、灰灰的,可是我的心情卻是充滿了耀眼的陽光。

選擇和小東再度造訪此地,為的是紀念三年前的我們和三年後的我們,同樣的地點、同樣的景物、同樣的人、同樣的這份愛。

縱使此回集集之行都讓我倆覺得這個地方越來越商業化,但是還是不減少我對它的熱情,別忘了我還有要再從台中火車站乘坐集集支線的心願呀




MyShare HemiDemi Del.icio.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technorati Digg

下一站。(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