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豔之旅 雲林』虎尾 毛巾蛋糕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虎尾可以算是我的第二個家,娜兒從小就是由外婆帶我長大的,上了小學後只能期待寒暑假的到來,每年寒暑假在外婆家渡過的日子,那是我童年記憶中最快樂的時光。

這間毛巾觀光工廠就離外婆家不遠,開車不到10分鐘的車程便到了,外婆非常喜歡這邊,只要有回虎尾,外婆都會邀約沒來過的親戚朋友們到這邊來逛逛。

由舊工廠轉型變成觀光工廠是台灣近幾年來產業轉型的重點之一,很多地方都有像這樣類似的觀光工廠,種類繁多,讓原本單調的產業因此注入了新生命,也讓當地帶來額外的觀光收入,我想都是大家很樂見的。

老實說要不是親自走訪一趟還真的很難想像毛巾這種日常生活用品可以在工廠員工們的巧手之下轉變成如此多種類的物品,雖沒有失去原本屬於毛巾的功能性,但是卻彷彿改變了他的生命般,讓毛巾脫胎換骨有了新風貌。不囉嗦,就來看看有哪些吧。

『夏豔之旅 雲林』虎尾 毛巾蛋糕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愛吃蛋糕的我猛一瞧還真想把這些全部打包帶回家啊!

栩栩如生的蛋糕,真是很難不吸引愛蛋糕的女孩子們的目光呢。

『夏豔之旅 雲林』虎尾 毛巾蛋糕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夏豔之旅 雲林』虎尾 毛巾蛋糕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還有這色彩繽紛的棒棒糖,實在好美啊!

『夏豔之旅 雲林』虎尾 毛巾蛋糕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還有夏天最愛的甜筒,草莓、巧克力各種口味都不缺,

幸好現在是冬天,要不實在很難抵抗甜筒的誘惑,真是太銷魂了。

『夏豔之旅 雲林』虎尾 毛巾蛋糕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夏豔之旅 雲林』虎尾 毛巾蛋糕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還有這活靈活現的瑞士捲更是我的最愛啊...

每一個都好想讓人帶回家喔

『夏豔之旅 雲林』虎尾 毛巾蛋糕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另外還有毛巾布做成的小朋友衣服,

據買過的朋友說很吸汗很好穿。

『夏豔之旅 雲林』虎尾 毛巾蛋糕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夏豔之旅 雲林』虎尾 毛巾蛋糕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夏豔之旅 雲林』虎尾 毛巾蛋糕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才剛被一樓的蛋糕和甜筒吸引差點把持不住的我,

上到二樓看見這座超大蛋糕差點沒崩潰。

比人還要高的蛋糕看過嗎?就在虎尾的毛巾觀光工廠內啊...

如果這變成真的可以吃的蛋糕的話,不知道該有多好?

(低頭看著自己的小腹,嗯,我顯然想太多了...)

『夏豔之旅 雲林』虎尾 毛巾蛋糕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夏豔之旅 雲林』虎尾 毛巾蛋糕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除了蛋糕、衣服之外也有應景的物品哦

『夏豔之旅 雲林』虎尾 毛巾蛋糕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像是這端午節時才有的粽子,

不要懷疑他真的是毛巾做的不是真的粽子。

『夏豔之旅 雲林』虎尾 毛巾蛋糕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夏豔之旅 雲林』虎尾 毛巾蛋糕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也有盆栽。可愛的菜頭。

『夏豔之旅 雲林』虎尾 毛巾蛋糕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情人節到的時候嫌買花浪費錢又不實用嗎?

沒關係,來買盒毛巾玫瑰花吧!

既符合買花的心意又可以當成真的毛巾使用,很實用哦

『夏豔之旅 雲林』虎尾 毛巾蛋糕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夏豔之旅 雲林』虎尾 毛巾蛋糕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除了販售區之外,工廠外還有展覽過去生產毛巾的機器,

以及一路走來工廠歷經轉型的辛酸血淚介紹,

讓我們對這間轉型成功的觀光工廠又多了一份更進一步的認識。

『夏豔之旅 雲林』虎尾 毛巾蛋糕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有機會來到虎尾可不要忘了來這走走哦,我想女孩子們應該都很難不被毛巾蛋糕吸引住呢,這個時候就別客氣啦,畢竟觀光工廠的巧思也是需要大家的大力支持囉。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埒內里84-1號
電話:05 622 055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雲林縣 虎尾鎮 觀光工廠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