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21

老早就聽聞蜜糖吐司的大名,但因為實在太難訂位,又不想人擠人,所以就擱著到現在才去嚐鮮。

每個月16號開放訂下個月的位置,好不容易訂到位了還要等上一個月才能吃到,這對急性子的我來說根本不是我的作風,所以,這趟我選擇直接到店門口等位。

特意挑了非假日的中午時分,和好友一塊來到這,幸運地一入店門就有窗邊的長桌可以入坐,雖然不是特意預留的位置,還得和不認識的人一起坐,不過一來桌子很寬大;二來位置倒也寬敞,看了看有些預訂的座位反而沒那麼舒適呢,突然有種撿到寶的錯覺。

二店的風格是少女都很愛的Tiffany藍,說是藍應該說又帶點綠,這顏色的小盒不知道早已攏絡多少女孩的心啊。

IMG_2230

IMG_2244

店家位置就在捷運忠孝敦化站三號出口,走到216巷後看到茉莉漢堡的招牌再左轉,仔細看,店就在巷子底。

IMG_2243

IMG_2220

其實dazzling是形容詞,意思是燦爛的、令人眼花撩亂的。

 

IMG_2238

走進店內,看著menu,的確有令人感到眼花的感覺,看著上頭各式各樣的蜜糖吐司,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啊...要不是吃不下,很想每個都來一份。

 

IMG_2232

我們坐在窗邊的高腳桌椅,正午時分店內人潮滿滿,我們入坐後沒幾分鐘就客滿了,看來這人氣至今還是絡繹不絕,也有些慶幸沒在當下立刻趕流行好像也是對的?不然可能也吃不到啊...

IMG_2235

桌上擺著兩個類似蠟燭的燭台,讓我想起浪漫的燭光晚餐,和東東一起十年,走務實派的兩人,好像沒吃過所謂的燭光晚餐耶?

 

IMG_2231

牆壁上的小羊好可愛,讓我想起清境農場的羊咩咩...瞬間有拉回到在那片廣闊草原上的錯覺。

IMG_2229

和好友兩人都還沒吃午餐,看著menu還真是不知道點什麼才好?本想一人點一份義大利麵再加價NT.50元的餐點,又怕吃不下最熱門的蜜糖吐司,畢竟今天來到這的主角就是蜜糖吐司啊,豈有本末倒置的道理?

最後我倆決定一人點一杯飲料滿足最低消費,再共食一份三明治,最後就是來一份今日的重頭戲蜜糖吐司啦。

IMG_2217

我們點了二店限定的德式沙拉三明治,NT.160元。

生菜、番茄、火腿加上小黃瓜的組合,吃起來頗清爽,不過中間的surce吃起來不太像美乃滋?但還不錯,唯一小缺點就是它會拼命滴...想裝貴婦都優雅不起來啦XD

中間那一球看起來像是沙拉球的食物,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它才稱做德式沙拉,吃起來鹹鹹的,我吃起來沒特別感覺,但它可是超得好友歡心啊!

IMG_2225

一人一杯的飲料低消我點的是草莓櫻桃特調冰茶,NT.140元。

IMG_2226

喝起來味道酸酸、甜甜的,還吃的到草莓果粒,不過店家冰塊加太多了以至於到最後喝起來沒特別味道。

IMG_2224

今日的重頭戲蜜糖吐司來啦!

IMG_2223

Menu上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最後我們點了好像是很多人都會點的甜蜜派對蜜糖吐司,NT.220元。

IMG_2222

左邊那一球是Movenpick香草冰淇淋,上頭還有草莓、梅果類還有一個草莓瑪卡龍,旁邊還附有一盤蜂蜜可以沾食。

上桌後服務生會上前詢問要不要幫你服務,餐點最後可是要加一成服務費的呢,當然要XD (這樣才付的甘願嘛)

切開後中間的吐司條吃起來熱熱、甜甜的,相當好吃,沾上冰淇淋、配上草莓以及其他野果類一塊吃,當然還有七年級生小時候都應該有吃過的馬卡龍,一整個就是美味滿分啊!

不過旁邊的吐司牆建議還是別吃了,因為不但沒味道且吃起來好硬...把最美好的回憶留給中間的吐司條吧^^

IMG_2219

好友點的是冰釀蜂蜜蘋果茶,NT.140元。這杯如果有點義大利麵的話是可以加價NT.50元就可以喝到的喲。

 

IMG_2228

忘了說,Dazzling的消費方式就是一個人一定要點一杯飲料當作低消喲...

IMG_2242

店門把還做成鑽石,還真想把他偷回家啊...哈哈哈

今日總算是完成朝聖的心願了,其他兩家分店Pink以及Sunshine就留待往日有其他空閒時分再去吧!畢竟,我可不想打那隻傳說中無敵難打、得打到天荒地老的訂位電話,然後再流一整個月的口水期待下個月的到來,這不是我的作風啦XD

 

Dazzling Cafe Mint (2店)
訂位專線:02-27315199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1樓
營業時間:
平日: 星期日~星期四 12:00~23:00(Last order 22:00)
假日前夕: 星期五~星期六 12:00~24:00(Last order 23:00)

, , ,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禁止留言
  • xz056865
  • 好好吃的下午茶
    生意真的好好
    所以我也沒吃過說
    我也不是很會排隊的那種人
  • 我這次去沒排隊喔,
    店家12點開始營業,
    所以我12點就跑去現場^^

    娜兒 於 2011/08/22 18:4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