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奔放蘭嶼』簡單樸實‧開元小吃部

沿著蘭嶼燈塔的路往下走,沿途的海景風光真的美不勝收,要不是沒有多餘的時間停留,真想多留點時間給這片大自然。

以前總聽別人提起蘭嶼的美,真的要親眼看過才知道,光聽,是無法親自體會的。

回到椰油村我和友人來到開元小吃部,在蘭嶼的店家多半是簡餐居多,一餐通常都在一到兩百元上下,如果不想花那麼多錢,那麼這間開元小吃無疑是還不賴的選擇。

店家就位在轉角處,黃澄澄的招牌相當顯眼。

『2010奔放蘭嶼』簡單樸實‧開元小吃部

 

店內的風格不像過去幾家那麼有特色,就是再平常不過的小吃店的擺設,不過偶而小角落也會有驚喜,代表蘭嶼的拼板舟高高的聳立在櫃檯前,好像就是在跟來用餐的客人打招呼似的。

『2010奔放蘭嶼』簡單樸實‧開元小吃部

 

相當簡單的平價小吃,大熱天食慾不佳,我和友人各點了一份炒飯、些許小菜。

『2010奔放蘭嶼』簡單樸實‧開元小吃部

 

我點了海鮮蛋炒飯,NT.60元。

『2010奔放蘭嶼』簡單樸實‧開元小吃部

 

瞧那粒粒分明的飯,新鮮的蝦仁,配上一點三色蔬菜,在物資不易取得的蘭嶼,簡單,卻可以收服旅人的心。

『2010奔放蘭嶼』簡單樸實‧開元小吃部

 

吃起來感覺像是山豬肉的口感?雖然吃不太出是什麼肉?不過吃起來脆脆的,很特別。

『2010奔放蘭嶼』簡單樸實‧開元小吃部

 

NT.10元的海帶。原本我和友人都對菜單中情人的眼淚相當好奇,很想點來吃看看,礙於食欲不佳還是作罷...如果有朋友吃過的請告訴我那是什麼好嗎?

『2010奔放蘭嶼』簡單樸實‧開元小吃部

 

一旁的牆壁上掛著簡單的擺飾,各式各樣的貝殼。

『2010奔放蘭嶼』簡單樸實‧開元小吃部

在蘭嶼找不到什麼日雜風、鄉村風的餐廳,不過像這樣簡單、樸實的小吃部,也可以說是蘭嶼的一大特色囉。

 

開元小吃部

電話:089-732-328

地址:台東縣蘭嶼鄉椰油村16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蘭嶼 開元 小吃部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