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限量手工 連得堂餅家

 連德堂煎餅也算是台南的老店之一,名氣也相當的大,受過很多旅遊節目的介紹,逐漸名聲越打越響亮,也成為很多人來到台南吃吃喝喝的選擇之一。

不過如果想要購買伴手禮餽贈友人的話,連德堂可能不是你最好的選擇,為什麼呢?因為它是限量品啊...晚來了、賣完了就沒了,且規定一人只能外帶兩包,所以,假若想要多買幾包當作禮物送朋友,可得自備多一點『人頭』會比較划算喔XD

當然,在台南長大的東東也知道這家店,只是男生總是對餅乾類的食品興趣缺缺,所以他不覺得煎餅有什麼好吃,也從未買來吃過。因為我知道媽媽喜歡吃煎餅,所以東東在我的央求下才去買了兩包帶回台北給媽媽,他也才第一次吃到,果真,他的評價是不怎樣,哈哈...但愛吃煎餅的媽媽則讚不絕口。

知道媽媽喜歡吃,趁著來到台南的機會說什麼也要再來買,雖然只能買兩包,不過心意最重要嘛。

『台南』限量手工 連得堂餅家

 

 因為沒事先預訂,所以只能買味噌和雞蛋煎餅兩種口味,一包的價位是NT.25和NT.35元,不算貴。

東東第一次受我所託來買就稍微受到老闆微詞,希望他下次要事先預訂,不然很有可能會買不到,既然如此,有時間再來預訂花生、海苔和芝麻好了。

『台南』限量手工 連得堂餅家

 

店的位置位在巷弄內,巷子很小一條,大概只能容納一台車的車身,所以東東是將車停在巷口讓我自己走進去買,只有我一個人,也只能買兩包。

『台南』限量手工 連得堂餅家

 

 我買了雞蛋和味增各一包,雞蛋口味煎餅的口感相當脆,咬在嘴巴裡頭也有一點點雞蛋的香氣,還有一點點焦糖的感覺,因為很脆,所以不小心壓到就會碎裂,但還不至於影響口感。

『台南』限量手工 連得堂餅家

 

 而味增就比較不一樣,吃進嘴裡比較沒雞蛋口味的香甜,反到有一些鹹味,還又帶少許甜,一下甜一下鹹又脆的,味蕾還真是忙碌啊!

 

連得堂餅家
地址:
台南市北區崇安街54號
電話:(06)225-8429
營業時間 :08:00~22:00 (限量販售,賣完為止)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煎餅 雞蛋 台南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