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慢活』生日聚會 法采時光

法采時光
地址:花蓮市中華路269號
電話:(03)831-1990
FB粉絲團:
法采時光


在花蓮的日子份外令我懷念,回到台北面對許多紛紛擾擾的生活瑣事,被逼著做自己討厭的事情、趕進度,常常令我感到窒息。

這是我在花蓮與研究所同學們渡過的最後一個生日,我選擇來到法采時光,這間常常騎車經過卻總是無法好好停留細細品味的店。

生日當天是非假日,當然在台北的東東無法到花蓮陪我渡過,但是無彷,我老早就計畫這天是要跟同學一起渡過,每次都跟男友一起渡過的生日豈不無趣?比起只跟男友兩人一對一的慶生,我更愛與一票好朋友們聚在一起的感覺,更何況畢業之後大夥即將各奔東西,什麼時候可以再聚會?誰都說不準,所以我很珍惜那個學期還在花蓮的日子。

這天傍晚我到宿舍車棚與同學們會合,壽星最大,當然不用親自騎車到市區,也不用自己打電話訂位,我喜愛這種享有小小特權的滋味。

『花蓮慢活』生日聚會 法采時光

法采時光除了是餐廳之外,也是間民宿,因為主人的緣故,是間回客率還不低的民宿,不過我因為有學校宿舍可住,畢業至今也還沒機會回花蓮去,假以時日再找天去吧。

『花蓮慢活』生日聚會 法采時光

店內的佈置走的是溫馨路線,書架上成疊的書都可以供客人自行取閱,不過今晚是與同學們的聚會,也沒多餘的時間閱讀了,光聊天閒磕牙都嫌不夠哪... 

我和同學們都點了加價的套餐,大夥一邊聊天一邊亂扯,這就是我要的慶生感。

『花蓮慢活』生日聚會 法采時光

同學的義大利麵,沒記錯好像是雞肉吧...

『花蓮慢活』生日聚會 法采時光

 我點的義大利麵,口味...忘了...不過還蠻好吃的就是,因為肚子太餓,一下子就被我吃光啦...

『花蓮慢活』生日聚會 法采時光

餐前濃湯。

『花蓮慢活』生日聚會 法采時光

附餐飲料和甜點。

主要是我的慶生聚會,所以對餐點部份就沒有太仔細的交代啦,也懶得拍照了...

不過也許是大夥聊天聊得太開心吧,嗓門有些偏大了,因為我坐的位置是面向櫃檯,所以有好幾次眼光不自覺地飄向櫃檯,都會瞥見一位忙著準備餐點的男生皺起眉頭好似有些厭惡的表情,猜想應該就是法采的男主人吧?更有一次是直接向我打手勢對我說我們聲音太大了...

我在想,如果真的不喜歡我們聊天所製造出來的噪音,他應該可以客氣一點走過來跟我們說明,大家都是很自愛的人,一定也會記得將自己音量放小...這樣對我打手勢似乎有些不妥?也打斷了我和同學聊天所製造出來的愉快氛圍,有些無奈。不過,這純粹是我個人的觀感,如有別的想法就請見諒囉...

之後大夥轉戰到七星潭看星星,坐在海邊聊著對未來、對生活的夢想和理想,也讓我留下了一個難忘的生日夜晚,我很開心認識了這群朋友,謝謝你們!

 

法采時光
地址:花蓮市中華路269號
電話:(03)831-1990
FB粉絲團:
法采時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慶生 生日 聚會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