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捷運徐匯中學站 西提牛排(蘆洲集賢店)

附註:此篇食記為餐廳搬遷前紀錄,目前餐廳已搬到2樓。

這是我的生日大餐。

西提已經吃過好幾次了,從剛開始在台中的第一家店就很開心地衝去吃,大概是2003年的時候吧,之後也陸續藉由很多名目吃了好幾回,每次都沒令我感到失望。

剛巧家附近在去年開了新的分店, 既然是生日大餐,理所當然要來頓好料,又在自家附近又是自己喜愛的店家,雀屏中選也不意外了。

因為生日當天人在花蓮的緣故,所以這頓生日大餐是在生日過後一個禮拜才補吃到,但是絲毫不減我的用餐興致,我還是非常期待地前一天就事先訂好位,隔天中午便開開心心的來到這家新開的西堤準備享用我的生日大餐。

位在蘆洲這間西堤,用餐的部份是在地下一樓,一樓的店面只有小小一個區塊,要不是外頭有放置menu供來往的客人觀看,還真的不容易注意到這家店的位置,不過走下樓梯後又是另外一個新天地了,地下的用餐區還蠻寬敞的呢。

Tasty牛排(蘆洲集賢店)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409號2樓
電話:(02) 2281-0806
營業時間:午間:11:30~14:30 、晚間:17: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14:00/21:00 )
停車資訊:無特約停車場,徐匯廣場地下停車場$60/小時
交通資訊:捷運/徐匯中學站2號出口 公車/集賢路、信義路口

『蘆洲』捷運徐匯中學站 西提牛排(蘆洲集賢店)

首先是開胃菜部份,左邊是鮮蝦洋芋沙拉,右邊是開味雙重奏,有蘆薈和檸檬搭配煙燻鮭魚塔塔醬,兩道都很好吃喲。

『蘆洲』捷運徐匯中學站 西提牛排(蘆洲集賢店)

『蘆洲』捷運徐匯中學站 西提牛排(蘆洲集賢店)

冰冰涼涼的凍牛肉,我好喜歡。

『蘆洲』捷運徐匯中學站 西提牛排(蘆洲集賢店)

再來是前菜義式肉醬丹麥餅。牛肉配上義大利肉醬還有起司,味道相當濃郁。

『蘆洲』捷運徐匯中學站 西提牛排(蘆洲集賢店)

蘑菇焗烤和方塊麵包,有起司醬和奶油的味道。

『蘆洲』捷運徐匯中學站 西提牛排(蘆洲集賢店)

再來是鮮蝦洋芋沙拉,蝦子是一整尾的呢,底下是洋芋和沙拉醬,很清爽的口感。

『蘆洲』捷運徐匯中學站 西提牛排(蘆洲集賢店)

『蘆洲』捷運徐匯中學站 西提牛排(蘆洲集賢店)

蘆筍濃湯,有蝦子喲...我喜歡吃蝦子,所以很開心呢。

『蘆洲』捷運徐匯中學站 西提牛排(蘆洲集賢店)

『蘆洲』捷運徐匯中學站 西提牛排(蘆洲集賢店)

杏鮑菇南瓜濃湯,不過不是我的沒吃到半口。

『蘆洲』捷運徐匯中學站 西提牛排(蘆洲集賢店)

這是隨桌附贈的沙瓦,酸酸甜甜的,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口味?喝起來很像可爾必思。

『蘆洲』捷運徐匯中學站 西提牛排(蘆洲集賢店)

堤香牛排。奶油味道很濃,可是吃起來又沒有奶油膩的口感,香香濃濃很不賴。

『蘆洲』捷運徐匯中學站 西提牛排(蘆洲集賢店)

 雞腿排。吃起來就比較普通,而且有帶骨,不過雞肉頗嫩的。

『蘆洲』捷運徐匯中學站 西提牛排(蘆洲集賢店)

 甜點法式烤布蕾。

『蘆洲』捷運徐匯中學站 西提牛排(蘆洲集賢店)

後頭是東東的熱咖啡。

『蘆洲』捷運徐匯中學站 西提牛排(蘆洲集賢店)

巧克力千層。

『蘆洲』捷運徐匯中學站 西提牛排(蘆洲集賢店)

我的水果冰茶。

整體來講,西提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一家店,從第一次2003年嚐鮮過後就愛上了,直到現在他還是我心目中排名在前的店家,今天這頓生日餐吃下來一個人加上一成服務費大概是五百出頭,不算太貴,且一整輪的菜色吃下來整個肚子都被撐的鼓鼓的,算是很經濟實惠的店家囉...我已經在思索下一次要用什麼名目吃了(笑)

 

***美食多為個人主觀感受,你我口味都不一樣,本食記僅供參考喲***

 

Tasty牛排(蘆洲集賢店)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409號2樓
電話:(02) 2281-0806
營業時間:午間:11:30~14:30 、晚間:17: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14:00/21:00 )
停車資訊:無特約停車場,徐匯廣場地下停車場$60/小時
交通資訊:捷運/徐匯中學站2號出口 公車/集賢路、信義路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