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感恩周逛花博‧大佳河濱公園區‧毛毛蟲遊行

離開花茶殿後,看看時間也快三點了,同樣地,這趟我們還是坐接駁車到大佳河濱區去,
加上因為是感恩周的關係,所以行動巨蛋已經沒有表演了,人潮也變得更少,
但還是有我超想看的毛毛蟲遊行,上一趟來因為東東鬧脾氣的關係沒看到,這次無論如何我都要看到啦...哈哈

可以說我幼稚、長不大,但我就是想看啊...

『台北』感恩周逛花博‧大佳河濱公園區‧毛毛蟲遊行
                                                                               

無意間看到的花博娃娃,他正騎著滑板車呢,好可愛。不過這種天氣應該相當悶熱吧,真是辛苦他囉...

『台北』感恩周逛花博‧大佳河濱公園區‧毛毛蟲遊行

 

 等了一會兒,期待已久的毛毛蟲遊行終於讓我等到啦...

這邊已經是遊行路線的尾端了,東東之前因為工作關係常常需要到大佳河濱區來,所以他相當熟悉毛毛蟲遊行的路線,囑咐我在這邊等待就好。

『台北』感恩周逛花博‧大佳河濱公園區‧毛毛蟲遊行

 

 唷呼,不一會兒,遊行隊伍已經到我眼前來啦...好開心。

『台北』感恩周逛花博‧大佳河濱公園區‧毛毛蟲遊行

 

 看著這些五顏六色、五彩繽紛的遊行,讓我心情大好、特好,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喜歡這種感覺。

『台北』感恩周逛花博‧大佳河濱公園區‧毛毛蟲遊行

 

 毛毛蟲的頭,哈哈...

『台北』感恩周逛花博‧大佳河濱公園區‧毛毛蟲遊行

 

 毛毛蟲的身體。

『台北』感恩周逛花博‧大佳河濱公園區‧毛毛蟲遊行

 

最後,毛毛蟲會繞到這個廣場上來倒車轉方向,接著就停在這邊,等待下一趟的遊行開始。

可愛的毛毛蟲遊行真的太棒了,雖然我只看到短短一段的時間而已,但還是讓我感到很滿足耶,是我太童心未泯了嗎?XDDDD
                                                                               
遊行結束完畢後也快四點了,準備打道回府,讓明天要上班的東東回家休息補眠,也結束這趟完美的花博感恩周之旅。

----------------------------------歹戲拖棚的花博感恩周遊記完-------------------------------

 

arrow
arrow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