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愛戀七夕‧中彰投苗』台中‧Rose House‧玫瑰屋(點點房)

每回到台中遊玩我總喜歡挑選日租套房而捨棄飯店,位在逢甲大學附近的日租套房越來越多,每間都各有各的特色,常常令我在挑選地點的時候眼花撩亂,這間也想住、那間也喜歡,實在很難捨棄任何一間啊!

特別在價位方面,日租套房一晚的價格實在相當可親,比起動不動就要幾千元的飯店來說,只要一到兩千元就可以找到頗滿意的住宿,這對通常以價位排優先順序的我來說是相當重要的。

這趟旅遊出發之前免不了我又在茫茫網海中找尋,在這之前我已經住過兩次逢甲附近的日租套房,一次是逢甲音樂屋、一次是Q妞的窩,不論是在價位和住宿品質方面,兩次的住宿都讓我覺得滿意,這回當然還是決定在逢甲附近找尋,晚上肚子餓了,還可以就近走路到逢甲夜市覓食,真是一舉數得,不然逢甲夜市附近的停車位實在一位難求啊!

打定主意後我在網路上找著,沒多久就被我找到這間同樣也位在逢甲夜市附近的日租套房,它有著很可愛的名字叫做:玫瑰屋。看了看價錢,預備非假日住宿的我們只需要NT.1000元整,哈哈...這真是太棒了!此趟四天三夜的旅遊,由於要住三晚的關係,價位能盡量壓低就壓低,只要一千元的地點當然是馬上去電過去詢問啦,很幸運地還有房間,當然是訂囉。

前面提到從彰化吃完肉圓後離開,下午兩點多我們便抵達了台中,這間位在逢甲大學附近的日租式套房地點不難找,就在我們環島行所住的Q妞的窩隔壁棟而已,在這附近其實還有很多間網路上大家推薦過的民宿,待將來預算多些再來入住看看吧。

入住方式相當簡便,與民宿主人電話連絡後向樓下警衛說明是住宿的客人就可以順利取得鑰匙了,不過這回住宿我們並沒有親自見到老闆,拿鑰匙、如何搭電梯、房間在哪邊都是樓下親切的警衛先生告知的,差點讓我誤以為其實警衛先生才是主人吧,哈哈...

鑰匙轉開後印入我眼簾的是一整片粉紅色的天地,哇...我差點驚呼出聲,一旁的東東則傻了眼。

『2010愛戀七夕‧中彰投苗』台中‧Rose House‧玫瑰屋(點點房)

 

瞧,這張粉紅色的浪漫大床,我想很少有女孩子不會對他一見鍾情吧。

『2010愛戀七夕‧中彰投苗』台中‧Rose House‧玫瑰屋(點點房)

 床旁邊是粉紅色的桌子、粉紅色的懶人小沙發組、粉紅色的面紙盒,就連裝鑰匙的包包都是粉紅色的啊啊啊...

『2010愛戀七夕‧中彰投苗』台中‧Rose House‧玫瑰屋(點點房)

 

  床的另外一邊,窗簾是粉紅色!

『2010愛戀七夕‧中彰投苗』台中‧Rose House‧玫瑰屋(點點房)

 

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嗎?那可不...看看這是什麼?粉紅色的穿衣鏡、粉紅色的鞋子,有沒有很驚嚇?

『2010愛戀七夕‧中彰投苗』台中‧Rose House‧玫瑰屋(點點房)

 

還沒完呢!粉紅色的垃圾桶、粉紅色的置物架、粉紅色的簾子、天啊天啊 ...))))

『2010愛戀七夕‧中彰投苗』台中‧Rose House‧玫瑰屋(點點房)

 

    喝水的茶壺和杯子也是屬於粉紅色系。

『2010愛戀七夕‧中彰投苗』台中‧Rose House‧玫瑰屋(點點房)

 

就連壁紙也是粉紅色、燈開關粉紅色、衣架也脫不了關係,粉紅色!!!

『2010愛戀七夕‧中彰投苗』台中‧Rose House‧玫瑰屋(點點房)

 

轉進來浴室,還好浴室不是粉紅色,不過浴室內部就很簡單了。

『2010愛戀七夕‧中彰投苗』台中‧Rose House‧玫瑰屋(點點房)

 擺放在床前頭的電風扇。

『2010愛戀七夕‧中彰投苗』台中‧Rose House‧玫瑰屋(點點房)

 

傳說中粉紅色的鑰匙包  (什麼跟什麼啊XD)

可以算是半個粉紅控的我,對這回的房間內部擺設相當滿意,不過也苦了可憐的東東得逼著和我一起睡在這片粉紅天地中,他老兄直呼著下次不要住這間了,哈哈...但是老實講,以這樣的裝潢在非假日住宿一晚才一千元,真的算是相當便宜啊!

雖然這回沒親眼感受到民宿主人的接待讓我有點小微詞,不過卻也可以感受到主人對這房間的用心,當我在翻閱前面客人所留下來的留言簿時,發現在之前房間內是沒有窗簾、也沒有衣架的、而我現在住宿的時候這兩樣東西已經準備好了,這代表著對住宿客人意見的尊重,所以,我雖沒有留下隻字片語,但是卻願意在這裡打下我的感想,也算是另外一種對玫瑰屋的回饋吧。^^

對了,我住的時候玫瑰屋只有兩間房間,都是走女孩浪漫風格的點點房和玫瑰房,現在多了以男孩為主的森林房,剛看了擺設是走綠色大地風格的,感覺相當不錯,另外還有學生優惠專案以及加入會員的優惠專案,怎麼我住的時候沒有學生優惠專案嘛,打八折耶...嗚嗚嗚

詳細的價格和房間看官網囉!這不是我開的不要問我啊...

 

Rose玫瑰屋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至善路101巷23號(真愛逢甲大樓)
訂房專線 : 0928070001 可可

官網:http://rosehousetai.pixnet.net/blog  (按我快速連結)

 

其他逢甲日租套房住宿經驗:

『2009環島行』台中‧逢甲Q妞的窩(推薦:三顆星)

『秋戀台中』逢甲音樂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