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愛戀七夕‧中彰投苗』彰化‧叫我冠軍第一名‧阿三肉圓

七夕之旅的第一站我們先坐客運來到彰化,出發前東東已經先把車子寄放在彰化火車站附近,在這邊要小抱怨一下,彰化寄車好貴啊...一天要NT.50元,在花蓮最便宜寄放過一天只要十元的,雖然現在已經漲價但也還只要十五元啊!彰化真的是我目前為止寄放過最貴的了。

正午時分肚子好餓,來到彰化不免讓人聯想到『肉圓』,要吃哪家好呢?礙於時間關係本想到北斗去吃的,但想想這樣一來一往會花去太多時間,只得忍痛向北斗肉圓說聲下次請早!

這時東東想起以前出差時曾聽同事提起過的這間阿三肉圓,查了GPS發現竟然有耶!擇日不如撞日就來嘗鮮看看囉...

曾經獲得「2008彰化肉圓節」總冠軍的阿三肉圓,店內牆上貼滿了的照片和海報都是冠軍、冠軍、冠軍的...抬頭四處望,一直出現冠軍這兩個字,害我忍不住也想跟著喊:叫我第一名啦!XD  

『2010愛戀七夕‧中彰投苗』彰化‧叫我冠軍第一名‧阿三肉圓

 

看了看價目表發現還真不便宜,一份肉圓竟然還有賣到NT.70元啊...不過因為還想吃別的東西,於是我們只各點了兩份小的肉圓和湯。

『2010愛戀七夕‧中彰投苗』彰化‧叫我冠軍第一名‧阿三肉圓

 

這裡的肉圓是用炸的,外皮酥酥脆脆的很不賴呢!和我印象中的軟皮富有彈性的不太一樣。

『2010愛戀七夕‧中彰投苗』彰化‧叫我冠軍第一名‧阿三肉圓

 

內餡也很豐富,頗不賴唷!

『2010愛戀七夕‧中彰投苗』彰化‧叫我冠軍第一名‧阿三肉圓

 

配上一碗NT.35元的金針湯,肉圓加金針湯,嗯...炎炎夏日是頗不賴的午餐。

吃飽後繼續上路,要展開我們的七夕之旅啦...羊咩咩我來囉...

 

餐廳名稱:阿三肉圓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三民路242號
電話:04-724-00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