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慢活』美式料理‧幹道豬排

這間是從學姐口中聽來的。

對美式料理還蠻喜愛的我一向抵擋不住誘惑,之前在排美食團聚餐地點時這間就曾被學姊提出來討論,但因為固定班底的成員裡頭已有幾位嘗過就未將這間列入名單內。在問過學姐後得知這間兩個人來用餐也是OK的,於是就悄悄地將它放入我的口袋名單中,打定等東東固定的每月花蓮探親之日再一起來嘗試看看。

這天依然和東東騎著車在花蓮市區閒晃到晚餐時間,便來到位在林森路上的店家。

因為時間還早才五點多,本想上二樓視野較為寬闊的座位區,但因為才剛開始營業而作罷,便挑選了入店門口左手邊的位置就坐。

『花蓮慢活』美式料理‧幹道豬排

店家先送上小點心,我倆頓時眼睛一亮!不約而同的出聲發出驚嘆聲:『飛機餅乾耶!』

的確,這不是小時候常常吃的飛機餅乾嗎?哇...好懷念啊!這可是我小時候很喜愛的零食呢!

『花蓮慢活』美式料理‧幹道豬排

餐前飲料紅茶和綠茶。

看了看菜單,我們各自點了店內特餐,分別是招牌肉餅餐和雞腿餐,還有四種醬料可以選擇,另外也可以單點,但是單點就少了薯條、炒蛋和飲料等等感覺上很划不來囉。

『花蓮慢活』美式料理‧幹道豬排

不多久後餐點上桌了,一看就是很典型的美式餐點,薯條、玉米、炒蛋、美式花椰菜、紅蘿蔔和主角肉餅。

『花蓮慢活』美式料理‧幹道豬排

東東的肉餅餐淋上的是泰式醬汁,炸的酥脆的肉餅酸酸甜甜還蠻得我心的,切開後有絞肉、馬鈴薯、洋蔥等等,不過東東就不愛了,他直說這就是大一號的紅燒獅子頭嘛,哈哈..反倒是薯條比較吸引他。

『花蓮慢活』美式料理‧幹道豬排

我的雞腿餐同樣也有薯條、炒蛋、美式花椰菜等配菜。

『花蓮慢活』美式料理‧幹道豬排

我選擇的醬汁是洋蔥番茄和奶油蘑菇醬,雞腿有去骨還頗不賴,肉質也蠻嫩的,我很喜歡。

『花蓮慢活』美式料理‧幹道豬排

不過雖然主餐表現的還不算差,但是整道餐點下來最深得我倆心的就是這炸的酥脆的薯條和美式炒蛋。

『花蓮慢活』美式料理‧幹道豬排

店內的環境走的是懷舊的復古風。

『花蓮慢活』美式料理‧幹道豬排

聽說二樓的環境走的更為美式復古風,但是因為我坐在一樓的關係沒能上樓參觀,有機會再上去看看好了。

『花蓮慢活』美式料理‧幹道豬排

整體下來我倆的感覺說不上是喜歡,對東東來講可能是吃不慣吧,而我雖然喜愛美式餐點,不過感覺上這家並沒有完全對到我的胃口,但是也不難吃啦,兩個人這頓飯花了三百多元,也不算貴囉。

對了,持學生證還可以打95折哦...

既然提到學生證就不得不小抱怨一下,人家我只是比較窮所以得先工作存夠錢後才能再回鍋當學生,請老闆不要拿著我的學生證露出一臉狐疑,好像我騙你一樣,我知道我不是應屆生嘛...但也請不要懷疑好嗎?嗚嗚...

以上來自我私人抱怨,不喜者請跳過 XD

 

幹道肉餅
地址:花蓮市林森路359號
電話:03-8330282,0933-628248
營業時間:
平日 12:00-15:30;17:30-22:00
假日 12:00-15:30;17:30-24 :00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