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慢活』義式好料理‧米拉瓦義式餐廳

米拉瓦義式餐廳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博愛街288號 
TEL:( 03) 835- 3012
FB粉絲團:
米拉瓦義式餐廳

這間要算是花蓮我最喜愛的義大利麵了。

還沒來品嚐之前我心中花蓮義大利麵首選是牛奶與蜜,不過來過這家後,在我心中的排名悄悄的有了小小改變。

花蓮的義大利麵店很多,我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最喜愛和最不喜愛的店,食記也只是紀錄我的生活,所以如果有持相反意見的朋友就請多多包涵啦。

這天東東到花蓮來找我,我們在市區晃啊晃的尋覓午餐地點,本想去吃廣受好評的賀川,但又覺得中午吃日本料理有點怪怪的,我不經意瞥見了這紅白分明的招牌,突然想起有學長姐也推薦過這間,於是我吵著要吃,東東也只得捨命陪君子啦,雖然我到後來才發覺其實他老兄並不喜歡吃義大利麵...很多時候都是為了配合我啊!真是辛苦了。

『花蓮慢活』義式好料理‧米拉瓦義式餐廳

就是這紅白分明的招牌吸引了我,推門入內發覺時間已將近一點半了,店內座位還是客滿,我們原本坐在最外頭冷氣吹不到的位置,等了一會兒才由店員再度引領入內,有冷氣的地方果真涼爽多了啊。

『花蓮慢活』義式好料理‧米拉瓦義式餐廳

仔細看了才發現店內位置並不多,這似乎也是花蓮店家的特色之一,走的都是室內小而美的路線,不過這對面牆上的大玻璃製造了錯覺,剛開始還以為店內超多人呢!

『花蓮慢活』義式好料理‧米拉瓦義式餐廳

今日我倆點的是各NT.290元的套餐。

『花蓮慢活』義式好料理‧米拉瓦義式餐廳

這道蕃茄相當得東東歡心,三兩下就被他吃光啦,吃起來有蠻重的醋味,不過卻不是我喜歡的食物,哈哈...

『花蓮慢活』義式好料理‧米拉瓦義式餐廳

表現中規中矩的濃湯,味道還不錯。

『花蓮慢活』義式好料理‧米拉瓦義式餐廳

餐前麵包,配上一旁的小碎丁番茄沾醬還蠻好吃的。

『花蓮慢活』義式好料理‧米拉瓦義式餐廳

前菜烤田螺,很好吃,不過份量被東東嫌棄,吃到底才發覺盤子很淺啊!

『花蓮慢活』義式好料理‧米拉瓦義式餐廳

烤杏鮑菇,很好吃呢...讓我想起在以前日月潭老街時吃到的滋味,我很喜歡這道。

『花蓮慢活』義式好料理‧米拉瓦義式餐廳

常看我食記的朋友就知道,第一次到訪的義大利麵店,青醬必定是我的首選啊!

我的主餐青醬海鮮麵,麵條很有彈性,青醬算是頗濃郁,配料也給的蠻紮實的,唯一缺點就是底下的水太多啦...

『花蓮慢活』義式好料理‧米拉瓦義式餐廳

東東的義大利麵,這回湯汁全收光了,是義大利麵該有的水準。

『花蓮慢活』義式好料理‧米拉瓦義式餐廳

東東的阿華田和我的咖啡。

『花蓮慢活』義式好料理‧米拉瓦義式餐廳

我的提拉米蘇,聽說是店家自製的,還蠻好吃的唷!

『花蓮慢活』義式好料理‧米拉瓦義式餐廳

 東東的巧克力蛋糕,旁邊奶油沾上鳳梨也很好吃,被我倆搶著吃:P

『花蓮慢活』義式好料理‧米拉瓦義式餐廳

整體來說,我倆都很喜歡這家店,除了餐點不賴之外,服務生的態度也還不錯,我們入座的時間是一點半左右,開始用餐直到完食大概也將近兩點半了,店內客人只剩下我們這桌,不過服務生感覺上也沒有不耐的樣子。

雖然價位在花蓮來說算是偏高了,加上餐點老實講份量不多,對男生而言可能會吃不飽,不過今天這頓我倆倒是吃的超級飽足唷!

 

米拉瓦義式餐廳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博愛街288號 
TEL:( 03) 835- 3012
FB粉絲團:
米拉瓦義式餐廳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