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村壽司、廟口紅茶、蓮式棺材版 

有時候東東到花蓮來找我,我們的早餐多會選擇24小時營業的廟口紅茶,選擇性多,東西的品質也不錯,是我們時常光顧的原因之一,算不清是第幾次來了?

照例,今日我們又來到市區準備吃早餐,逛了老半天最終還是來到了這裡。

 

田村壽司、廟口紅茶、蓮式棺材版 

東東看了價目表發現有粽子,前一晚不知為什麼突然很想吃粽子的他正巧有了打牙祭的好去處。從小在台南長大的他吃慣的是南部粽,對於北部粽他並不是特別喜愛但也不討厭,那麼來到了後山花蓮就吃看看東部粽吧!不過老實說一早就吃不易消化的粽子我實在不推薦啊...XD

田村壽司、廟口紅茶、蓮式棺材版

自從第一次吃到原味蛋餅後我便愛上了,每回來到這裡,蛋餅是我的必點。

田村壽司、廟口紅茶、蓮式棺材版

當然紅茶也是我的最愛,廟口紅茶的古早味怎樣也令我喝不膩啊!

田村壽司、廟口紅茶、蓮式棺材版

三兩下就吃完粽子的東東又點了一碗花生湯,花生的口感挺綿密,非常不賴。

田村壽司、廟口紅茶、蓮式棺材版

吃飽後我們在市區到處閒逛,不自覺也逛到了中午。



延伸閱讀:
上過雅虎首頁的一訪:
『新生報到』花蓮‧廟口紅茶 
『孟冬花蓮』廟口紅茶二訪


廟口紅茶
地址:
花蓮市成功街216號
電話:(03)323846
營業時間:24小時



原本想再到賀川去排隊,十一點出頭就到店門口等待的我們發現都沒人,真是超級開心啊~想著反正沒人就先到別處晃晃吧!於是我們又騎著車離開...

十一點半營業時間到了再度回到店門,發現店家還是沒開?不知禮拜三是公休日的我們還是傻傻地在店門口等到快十二點,這期間發現前一晚用餐時在店內的婆婆不停的進去出,每看到我們便喵我們一眼,我們雖覺得奇怪卻也不以為意,眼看時間已經過了十二點,這才感到怪異,想著該不會這麼巧遇上公休日吧?沒得吃的我們只好黯然離開轉往第一次到花蓮時嘗過的田村壽司。

之後回到宿舍上網一查發現,禮拜三真的是賀川的公休日啊...我們真是太會挑時間了XD

田村壽司、廟口紅茶、蓮式棺材版

田村位在德安一街路口,也許是剛才在賀川門口頂著烈日曬太久了的關係,使我胃口盡失,於是我只點了綜合手握生魚飯,NT.70元

田村壽司、廟口紅茶、蓮式棺材版

再點了蘆筍沙拉,NT.30元。這算是田村的招牌菜色吧!冰冰涼涼的非常好吃,是我最喜歡的一道。

田村壽司、廟口紅茶、蓮式棺材版

東東點了豆皮壽司,NT.40元

田村壽司、廟口紅茶、蓮式棺材版

再一碗味增湯,NT.15元

田村壽司、廟口紅茶、蓮式棺材版

這樣總共只花費NT.155元,非常便宜!其實田村的價位比起賀川實在便宜許多,但我和東東還是偏愛賀川啊!


延伸閱讀:
『新生報到』花蓮‧田村壽司


田村壽司
地址:花蓮市德安一街225號
電話:(03)8348673
營業時間:上午11點~下午2點半,下午4點半~晚上8點半



前一晚則跑到自強夜市閒晃,本來預計只要買果汁回民宿就好,不過看到棺材板還是忍不住嘴纏。

田村壽司、廟口紅茶、蓮式棺材版

 

  田村壽司、廟口紅茶、蓮式棺材版

裹上蛋汁再炸的酥脆的外皮,這是特別之處,也是美味所在。

田村壽司、廟口紅茶、蓮式棺材版

田村壽司、廟口紅茶、蓮式棺材版


內用可以無限續杯的奶茶及紅茶,外帶也有哦~~

自強夜市的美食我想也不用再多說啦,雖然整個夜市並不大,但卻是在花蓮念書的我打牙祭的最好去處啊!



 延伸閱讀:
『新生報到』花蓮‧自強夜市-妙不可言、花蓮式棺材板
『孟冬花蓮』自強夜市-法式棺材板、東山鴨頭
『孟冬花蓮』自強夜市-第一家烤肉串、妙不可言

『記錄』相遇在花蓮美食天地中(廟口紅茶、公正包子、自強夜市、蔡記、學生食堂)


自強夜市
地址:吉安鄉的和平路和自強路口,斜對角有一個加油站很好認。



延伸閱讀:
『季春花蓮』阿里巴巴民宿 
『季春花蓮』在地好滋味‧賀川壽司屋
『季春花蓮』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

『季春花蓮』婆婆的好味道‧滿妹豬腳
『季春花蓮』一碗小羊肉
 『季春花蓮』遺落人間仙境‧慕谷慕魚

『季春花蓮』柴魚博物館‧漫步七星潭
『季春花蓮』在地老店‧中一豆花
『季春花蓮』Huting‧牛山呼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