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戀礁溪』羅東夜市‧意料之外的美食‧羊鋪子 

隔天中午我和東東再度來到羅東夜市,中午時分的夜市與晚上相比冷清許多,沒幾家店有開,人潮也相當稀疏。

少了人群車子可以直接輕鬆的騎在裡頭,我們停在前晚因為排隊人數過多而無緣吃到的阿灶伯前方,卻發現似乎要到晚上才會開始營業,既然這樣便改吃旁邊已開始販賣的羊鋪子吧!

 

『冬戀礁溪』羅東夜市‧意料之外的美食‧羊鋪子

日正當中,縱使是在微涼的十二月天,中午的太陽還是火辣不已,因為裡頭早已座無虛席我們只得將就坐在店舖,邊揮汗邊吃著午餐。

『冬戀礁溪』羅東夜市‧意料之外的美食‧羊鋪子

東東點了羊肉飯,滿滿青菜配著薄羊肉片,雖然這時我們已經有些被太陽曬的頭暈眼花了,但不諱言挺好吃的呢!我也跟著挖了好幾口。

『冬戀礁溪』羅東夜市‧意料之外的美食‧羊鋪子

我點的是羊肉炒麵,和飯一樣有滿滿的青菜,不過是我不愛吃的黃麵條,相比之下我還是比較愛東東的飯呀!

 

『冬戀礁溪』羅東夜市‧意料之外的美食‧羊鋪子

一麵一飯外我們又多點了羊肉湯,湯頭相當好喝,讓我一口接一口呀!

『冬戀礁溪』羅東夜市‧意料之外的美食‧羊鋪子


瞧~不馬虎的羊肉,現在看著圖片打網誌的我雖然剛吃飽,卻又好想來一碗啊!

即使沒吃到阿灶伯有點小遺憾,但卻吃到不在行程中的羊鋪子心情也很好,且也味道也不差呢!

接下來吃飽後有力氣啦,我們要先去買伴手禮,接著就慢慢往各自的回程前進囉!




延伸閱讀:
『冬戀礁溪』羅東‧排超久‧義豐蔥油餅
『冬戀礁溪』羅東夜市‧包心粉圓、客家肉丸、一串心
『冬戀礁溪』花生捲冰淇淋
『冬戀礁溪』礁溪蔥油餅
『冬戀礁溪』宜蘭‧黑店冰品
『冬戀礁溪』宜蘭‧設治紀念館
『冬戀礁溪』宜蘭‧宜蘭酒廠
『冬戀礁溪』宜蘭‧正常鮮肉小籠包 
『冬戀礁溪』溫泉家民宿 
『冬戀礁溪』總花費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