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冬花蓮』炸彈=炸蛋蔥油餅

之後我們隨意騎著車往花蓮市區前進,
經過復興街時無意間我想起這有很熱門的蔥油餅,便要東東轉進巷子內,
果不其然遠遠地便看見排隊人潮,這攤蔥油餅不管什麼時候人總是那麼多。

『孟冬花蓮』炸彈=炸蛋蔥油餅

招牌上寫著老牌炸蛋蔥油餅,是因為在另外一條街上(忘記是哪條街了?)也有一家掛著炸蛋蔥油餅的小發材車,因為外型相似,所以我猜想這也是之所以會加上原路口老牌這幾個字樣的原因吧?!

『孟冬花蓮』炸彈=炸蛋蔥油餅

之所以叫做炸蛋蔥油餅的原因是因為這家製作蔥油餅的方式是用炸的,服務生們一字排開,最裡頭那位就是專門炸蔥油餅的,剩下的三位負責包裝和給沾醬,流程蠻有條不紊且感覺陣丈非常龐大啊!

『孟冬花蓮』炸彈=炸蛋蔥油餅

午後兩點多快三點,人潮不減反增,這已經是消化過一些的人群照片囉!平均大概都要等上個十五分鐘左右,如果不想現場排隊的話,可以事先電話預約再來拿就好了。

我和東東排隊在等的時候,前面就遇到幾位已經事先用電話預約過一下子就拿走好幾份的客人,害我們等好久啊!

『孟冬花蓮』炸彈=炸蛋蔥油餅

等了快要二十分鐘終於拿到啦,趕緊趁熱在後方沒開門的服飾店門口吃起來。

『孟冬花蓮』炸彈=炸蛋蔥油餅

外觀感覺很油膩,不過其實裡頭還算可以,加蛋後配上沾醬真的蠻好吃呢!

『孟冬花蓮』炸彈=炸蛋蔥油餅

這樣一個蔥油餅加蛋是NT.20元,非常便宜啊!比起我吃過在礁溪郵局前面那家的蔥油餅便宜且我個人覺得比較好吃呢!

礁溪郵局前面蔥油餅文章可以看:
『冬戀礁溪』礁溪蔥油餅

上回再經過復興街的時候發現現在整條復興街儼然已經成為『蔥油餅街』啦!多了三星蔥油餅,也多了好幾家賣吃的,有機會再去裡頭大快朵頤一番囉!



炸彈蔥油餅
地址:花蓮市復興街靠近林森路口
電話:0919-288590
營業時間:下午1:40~PM7:00





延伸閱讀:
『孟冬花蓮』山洞=蹦康肉丸
『孟冬花蓮』盛夏光年的回憶‧新城照相館
『孟冬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隨意逛
『孟冬花蓮』民宿-德安51 
『孟冬花蓮』自強夜市-第一家烤肉串、妙不可言 
『孟冬花蓮』廟口紅茶二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