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黑店冰品

哈哈,大家在看RSS標題文時有嚇一跳嗎?不要被店名給嚇壞啦,不是我和東東真的遇上黑店了啦,那到底為什麼要寫黑店呢?預知謎底就請大家繼續看文吧!

離開
設治紀念館後因為天氣實在有點悶熱,恰巧東東又在GPS上找到一家冰品店,剛看到GPS上顯示的名稱令我捧腹大笑,哈哈,黑店耶!這一定要去的啊!於是我們就跑來啦~

初找到店家時還十分懷疑真的是這嗎?因為店家沒有招牌,我們完全是靠著GPS上的地址才得以確定這裡就是我們要吃冰的店家。

店裡頭很簡單,只賣牆壁上所看到的五種冰,花生、紅豆、牛奶、鳳梨和桂圓冰,一杯是NT.35元。我和東東各點了兩種混合著吃。

宜蘭‧黑店冰品

我的是花生和牛奶。冰吃起來軟綿綿非常好入口,炎熱的夏天來上一杯真是透心涼啊~超舒服呢!

宜蘭‧黑店冰品

東東點花豆及牛奶。不過他說我的花生比較好吃,後來自己的吃完後一直跟我搶我的花生冰吃。


宜蘭‧黑店冰品

謎底揭曉啦,這裡寫了之所以為什麼叫黑店的原因囉!原來是學生取的,哈哈...不過現在的店面已經變的明亮許多,完全看不出黑黑暗暗的感覺呀!

其實學生的嘴巴的確是比較精明,會受學生歡迎的店並不一定是最便宜的,但美味度卻是可值得期待的。從我所念的東華大學後門這條街上的店家便可明顯感受到,用餐時間一到,這家店到底好不好吃立即見分明啊!

下面寫著絕跡的芋頭冰,沒辦法吃到真是覺得有些可惜呢。

吃完冰後我們便準備回到今晚住宿的
礁溪溫泉民宿Chick in囉~



延伸閱讀:
『冬戀礁溪』宜蘭‧設治紀念館
『冬戀礁溪』宜蘭‧宜蘭酒廠
『冬戀礁溪』宜蘭‧正常鮮肉小籠包 
『冬戀礁溪』溫泉家民宿 
『冬戀礁溪』總花費記錄 




宜蘭黑店冰品
地址:宜蘭市神農路63號
電話:(03)9329382
網址:
http://www.newspace.com.tw/Ice/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