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小王子的飛行旅程 

這天中午我們相約在東區Sogo新館前,準備前往這家位在三樓的小王子用餐。

在到訪前我對這家餐廳印象不深刻,只知道店名小王子是一本書,而這本書是法國文豪聖艾修伯里的作品,在臺灣也曾上映過音樂劇,其餘方面我並不是非常清楚。

雖然如此但當我第一次點進網頁時感覺卻蠻不錯的,相信朋友應該也是這種感覺吧~

『台北‧東區』小王子的飛行旅程『台北‧東區』小王子的飛行旅程

所以縱使我選了好幾家當做備案,但和朋友討論過後依然由小王子雀屏中選成為這回我們聚會的場所。

『台北‧東區』小王子的飛行旅程

進入新館大門沿著手扶梯上到三樓後右轉直走到底,當你看到橘色的裝潢時就到了,餐廳位在你的左手邊。

『台北‧東區』小王子的飛行旅程

小小的店面並不大,不過上頭整個高挑的設計感讓你不會感到壓迫感,用起餐來也覺得特別的舒暢。

『台北‧東區』小王子的飛行旅程
 
由於有事先訂位的關係,我們的位置被安排在靠窗的四人座。從左手邊看出去便是繁榮的東區街道,遠處是Sogo舊館,底下川流不息的人潮和車潮顯得特別忙碌,大家的腳步都很匆忙,對照起位在三樓的我們,感覺是悠閒的、是愉悅的。

『台北‧東區』小王子的飛行旅程

決定好餐點後閒聊了一陣,我們都選了加價NT.120元升級成套餐。首先上的是餐前麵包,抹上鹹口味的奶油很好吃也很香啊~

『台北‧東區』小王子的飛行旅程

不多久我的餐點便上桌了,今日我點的是蒜辣煙燻香腸義大利麵,NT.280元

因為不敢吃辣,所以我選擇的是不加辣的口感。麵條吃起來很滑嫩,感覺上挺不錯的,煙燻香腸可能是因為沒有辣提味的關係有些失色,但對我來講配上滑溜的麵條卻剛剛好。


『台北‧東區』小王子的飛行旅程

好友點的是香蒜辣味蛤蜊菠菜寬麵,小辣,NT.320元

麵條的顏色很討我的喜愛,不知怎地我特別喜歡綠色麵條,小時候我都喜歡叫它綠色的麵。我撈了一口麵條試吃,口感蠻彈牙地感覺也很不賴。


『台北‧東區』小王子的飛行旅程

另外一位的法式酸辣雞肉麵,NT.320元。雞肉是炸的帶點酸且辣,意外地吃完後讓我非常有飽足的感覺,雖然我不敢吃辣,但卻讓我有想再吃一口的衝動啊。

『台北‧東區』小王子的飛行旅程

餐後飲料是茶包式紅茶,可以請服務生不斷地回沖,我們三人不約而同的都回沖了三遍以上,直到第四遍茶的味道才漸漸淡去。

『台北‧東區』小王子的飛行旅程

剛喝起來不加糖的口感帶點苦澀,桌旁有隨意取用的糖包,怕胖不敢喝太甜的話也有代糖可添加。

『台北‧東區』小王子的飛行旅程

小甜點和餅乾。甜點有一些過甜,不過配上不加糖的紅茶一起喝的話就剛剛好^^

『台北‧東區』小王子的飛行旅程

紅茶和甜點,一字排開有沒有小貴婦的錯覺?已經很久沒有這種愜意的感覺了啊!^^

『台北‧東區』小王子的飛行旅程


                             我的紅茶倒影。

『台北‧東區』小王子的飛行旅程


我們三人總共用了一千三百多元,外加一成服務費的話總計是NT.1474元

『台北‧東區』小王子的飛行旅程

『台北‧東區』小王子的飛行旅程

想飛嗎? 跟著小王子一起浪漫的飛行旅程吧!

我特別喜愛這句標語,想飛~~是啊!我的確想飛,現在的我不正是飛在夢想的道路上嗎?努力以赴的飛,總有一天會抵達目的地的,我一直這麼深信著啊~




小王子的飛行旅程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3樓
電話:(02)8772-5011
官網:
http://www.xn--i8s3qt4v6ko0pd3wg032a5i4a.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