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蜀山饌麻辣鮮鍋

0214情人節這天東東因為要上家教的關係,等到他教完學生下課後剛好五點多,我們便約定好到這來慶祝情人節一塊吃頓晚餐,就算是過節囉!

終於等到東東下課啦,接完電話後換好衣服出門去。這家麻辣火鍋店在很多地方都有分店,我第一次吃是在中壢的SOGO附近,但也已經是六年多前的事,這回是我第二次來到這家店了,這回來的分店位在蘆洲集賢路新開的家樂福樓上。

印象中它們最出名的要算是麻辣鍋了,當初會說好要來吃也是衝著有一回在士林店門口剛好拿到店員遞給東東試吃的麻辣鴨血,東東吃了後直嚷著好吃!沒想到待我們準備要前往用餐時卻發現士林的店關起來了,當下真有種無緣份的遺憾啊!

不過隔了一年就在新開的家樂福發現這家店啦,總算是可以順利吃到囉!

『蘆洲』蜀山饌麻辣鮮鍋

店內有無限量供應的魯肉和白飯,等東東下課等了太久我早已餓壞,趕緊添了一碗魯肉飯先吃再說 XD

『蘆洲』蜀山饌麻辣鮮鍋

配料算是一般,位在中間品質,不多也不少。

『蘆洲』蜀山饌麻辣鮮鍋

我的羊肉,肉片的份量也是一般,沒有讓我有太大的驚喜感。

『蘆洲』蜀山饌麻辣鮮鍋

               ↑東東的牛肉。

『蘆洲』蜀山饌麻辣鮮鍋

挑選麻辣鍋就是要迎合愛吃辣的東東啦,所以麻辣湯底一定是今晚的主角之一不可缺少。

『蘆洲』蜀山饌麻辣鮮鍋

我不吃辣,所以點了蕃茄湯底,喝起來甜甜的味道還不錯。



這就是令東東念念不忘這家店的麻辣鴨血囉,我只小小吃了一口,因為真的會辣啊!不過聽東東說味道沒變,他還是很愛囉~後頭的豆腐就真的很好吃了,我也很愛。

附帶一提,鴨血和豆腐都可以無限續點哦


『蘆洲』蜀山饌麻辣鮮鍋

我和東東98年的西洋情人節就在這頓飯中渡過了,也不算是吃了豐富的大餐,也沒有特別去哪慶祝,應該說是很平淡的渡過這一天啦,今年的我們也沒有互相送對方禮物,感覺上就和一般日子沒有什麼不同,一起吃飯、一起聊聊天,平淡中的小小幸福,偶爾這樣也不賴囉!




蜀山饌麻辣鮮鍋
地址:
台北縣三重市五華街282號4F(家樂福購物中心)
官網:
http://www.susam.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