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瑞穗‧吉蒸牧場、廣盛堂玉里羊羹

體驗完有機米之後我們踏上回程,驅車繼續北上前往玉里鎮,可以看看上面花蓮縣的地圖,剛才我們就位在花蓮縣最南端的富里鄉哦,據住台東的同學說,再差沒多遠就到台東了。

別看地圖好像沒什麼,花蓮是個南北狹長的縣,這天我們從學校所在地壽豐鄉到富里鄉光坐遊覽車就花了將近四個小時的時間,看來以後我想要好好玩遍花蓮的話得靠汽車了,不然光靠我的小大衛那我鐵定會坐到屁股開花啦><

『花蓮』瑞穗‧吉蒸牧場、廣盛堂玉里羊羹

這天在玉里的行程第一站參觀了還沒完工的自行車車道還有客家文化館,目前的玉里鎮鎮長是所上的學姐,指導教授剛好就是所長,看學姐和所長聊著鎮上的大小事還有經費問題,要當人民的公僕果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啊,要考慮和煩惱的事真的太多太多了啊!

上頭的玉里羊羹就是她送給我們的禮物,之前就聽聞過玉里羊羹的大名,但是一直沒有時間到玉里來逛逛,今天趁著所遊不但親眼瀏覽了玉里風光,竟然還可以收到這麼棒的伴手禮,真是讓我開心萬分啊!

『花蓮』瑞穗‧吉蒸牧場、廣盛堂玉里羊羹

今天有來的同學一人都收到這樣一盒玉里羊羹,盒子的外包裝真是超精美,雖然因為時間關係沒辦法到店內親自逛逛,可是收到禮物還是好開心喔~

『花蓮』瑞穗‧吉蒸牧場、廣盛堂玉里羊羹

回到宿舍迫不及待打開內部一看,哇~有六條各式各樣的口味耶!有媽媽愛吃的紅豆、我愛的綠茶、還有蜂蜜、蘋果、鳳梨,最特別的還有烏龍茶口味,哈哈...

當然這盒也是托東東在月底就帶回台北給爸媽享用啦,我直到放寒假回家才吃到,可是已經剩下沒多少了>< 但是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吃喔!

離開玉里鎮後我們繼續北返,途中經過瑞穗鄉,我們來到吉蒸牧場。

『花蓮』瑞穗‧吉蒸牧場、廣盛堂玉里羊羹

說實話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這個牧場的名字啊!大家應該都知道花蓮有好幾個牧場,最有名的應該就屬瑞穗鄉內的瑞穗牧場啦,還有在壽豐鄉這邊的新光的兆豐農場,這個位在瑞穗的吉蒸牧場如果這回沒來我真的不曉得耶~

『花蓮』瑞穗‧吉蒸牧場、廣盛堂玉里羊羹

後來才知道這個牧場是新開沒多久,裡頭也不大,不過因為少了人潮的喧鬧聲感覺特別寧靜。

『花蓮』瑞穗‧吉蒸牧場、廣盛堂玉里羊羹

因為趕著要在六點前回到學校讓晚上有修課的同學上課,所以這個牧場我們也只匆忙停留大概半個小時左右的時間而已。半個小時做些什麼好呢?就點個飲料休息一下吧^^

上頭是我買的ㄋㄟㄋㄟ,一瓶好像是NT.55元,有點忘記了~不過很純很好喝呢!


『花蓮』瑞穗‧吉蒸牧場、廣盛堂玉里羊羹

一邊喝ㄋㄟㄋㄟ一邊信步逛著牧場內部,在忙得不可開交的十二月期末時候特別感覺愜意啊~

『花蓮』瑞穗‧吉蒸牧場、廣盛堂玉里羊羹

這隻牛牛讓我想起飛牛牧場的乳牛,哈哈~雖然它不是正統黑白色,可是我卻覺得好可愛啊!拍這張照片前偷看到兩位學長正努力試著爬上去當牛仔的樣子,超逗趣的,不過為了當事人形象我就不便放上照片啦。


 『花蓮』瑞穗‧吉蒸牧場、廣盛堂玉里羊羹
 
很快地半個小時咻的就過去了,接下來就是真的要踏上回程回學校囉~

一整天的所遊下來的確讓我放鬆了不少,暫時忘記那一堆討厭的英文報告,不過回到學校後還是得趕緊收心把自己拉回來,要不然可就糟糕囉。

97東華公行所遊順利成功!





延伸閱讀:(所遊的行程)
『花蓮』富里‧羅山有機村
『花蓮』富里鄉花海
『花蓮』富里鄉農會


同場加映:
『台東』心獵布農‧初鹿牧場 
『苗栗』飛牛牧場 
『苗栗』飛牛牧場-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